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环境影响评价师 > 考试辅导 >

2023年环境影响评价师考试报名入口即将关闭

2023-10-16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广东、云南、贵州三个省份3月11日开通环境影响评价考试报考入口。广东报考入口正式关掉! #

#

青海2023年环境影响评价师考试报考时间现已公布:3月11日-3月20日,资格初审时间:考后初审,网上交费时间:3月11日-3月20日,准考证复印时间:5月13日-17日。

#

青海2023年环境影响评价师考试报考时间现已公布:3月11日-3月20日2023年江苏环评工程师报名时间2023年江苏环评工程师报名时间,资格初审时间:考前审核与考后复审,网上交费时间:3月11日-3月22日,准考证复印时间:5月13日起。

#

青海2023年环境影响评价师考试报考时间现已公布:3月11日-3月21日,资格初审时间:成绩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网上交费时间:3月23近日,准考证复印时间:5月10日-5月17日。

#

注意:环境影响评价师考试一年只有一次,错过报考只能再等一年,想考取的考生不要错过报考时间。

#

报考入口正式关掉的省份

#

按照广东2023年环境影响评价师考试报考通知整理: #

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网上报考时间:3月1日-3月11日。 #

另外:北京、河南、辽宁三个省份的考试报考均已在10号截至,错过考试报考时间的考生只能再等到下一年了。 #

目前所有省份均已公布2023年环境影响评价师考试报考公告,报名将在21号全面截至,还请考生抓紧时间复习!

#

报考网址:中国人事考试网()

#

一、用户注册 #

(三)资格审查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