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环境影响评价师 > 考试辅导 >

2023年上海环评工程师怎么报名具体怎么操作具体操作

2023-10-13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2023年广州环评工程师报名条件早已更新,考生须要满足学历和工作经验的要求。想要考取的考生可以根据下边的标准来判定自己是否具备资格。

#

有环境保护专业的本科学历,工作经验满7年;或则其他专业的本科学历,工作经验满8年;有环境保护专业的学士学位,工作经验满5年;或则有其他专业的学士学位,工作经验满6年;有环境保护专业的硕士学位,工作经验满2年;或则有其他专业的硕士学位,工作经验满3年;有环境保护专业的博士学位,工作经验满1年,或则其他专业的博士学位,工作经验满2年。 #

2023年广州环评工程师如何报考具体如何操作 #

一、网上报考步骤 #

(1)步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报考系统注册。 #

(2)上传电子相片。

#

报名人员完成注册后须重新登入网上报考系统,根据系统提示上传报名人员相片。 #

非常提醒:首次注册信息的报名人员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办事手册”中下载“照片处理工具”软件,对报考所需相片进行初审处理后,通过初审处理后就能递交。 #

(3)选择报考地。

#

报名人员根据【工作单位属地】原则,选择相应入口进行报考。 #

(4)录入报考信息。 #

报名人员仔细阅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考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书》和《报考须知》,点击【已阅读并知晓】后步入报名信息录入界面,依次选择考试所在地(市)、核查点、报考级别和报名专业。

#

二、现场资格初审

#

报考确认后,考取人员须按规定时间到所报县级的人事考试机构进行现场资格初审(部份地区是考后资格审查,请认真阅读考务文件),初审通过后,再进行网上交费,才算完成整个报考。

#

环境影响评价师考试报考注意事项 #

1.上传的相片须为近日标准1寸白底彩色半身免冠正面护照照(规格25mm×35mm,象素295px×413px),该相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相片时谨慎选用。

#

2.报考信息确认前应认真核查并保证护照类别、证件号码、姓名、报考级别、报考专业、科目信息、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工作单位、详细通讯地址和邮政编码等确切无误。报名人员注册时如遇冷僻字不能正常输入,请与报考地考试组织机构联系。报考信息确认后2023年环评工程师报名条件,考取人员不得自行更改。 #

环评师报名对单位有要求吗

#

考环评工程师对单位有要求,报考须要递交取得环境保护相关专业工作证明2023年环评工程师报名条件,与环保相关的单位都可以报考,如环评单位、环境检测站、化鞋厂等。 #

环评工程师报名须要有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经验,通常来说,环评、工程、规划、环境管理、监测、行政、科研等单位都是可以报考的,只要满足经验要求即可。 #

然而单位必需要有环评资质,考取条件初审只看单位资质,对单位所在地没有要求,所以您的情况可以在大家本省出席考试。

#

环评工程师资格证在中国人事考试中心进行报考。考生按工作单位属地原则,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选择相应入口进行报考即可。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