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动态 >

福建今年高考物理历史前150名各中学分布情况

2022-06-29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福建今年高考物理历史前150名各中学分布情况

#

福建今年高考物理类前100名、历史类前50名考生学校分布:厦门一中夺魁,物理历史150名总人数达23名!厦门总计49名考生进入前150名。

#

泉州五中发挥稳定,物理8名考生进入前100,历史12名考生进入前50,总计20名进入前100。泉州全市共41名考生进入前150名。 #

福州一中发挥欠佳,共10人进入前150名。在福建顶级中学中,表现不是那么亮眼2022年福建省高考600可以上的大学,尤其跟去年形成对比。福州共计15名考生进入前150。

#

今年福建省参加高考人数为21.8万,其中厦门市高考人数为1.92万。厦门以8.8%的高考人数,拿了全省物理历史前一百五名的32.67%的份额!这还是厦门不面向全省招生的情况下创造的成绩!厦门一中逆转去年开设分校带来的颓势,一举得魁2022年福建省高考600可以上的大学,展现了TOP中学的强劲统治力。今年厦门一市独大,确实亮眼。

#

泉州今年发挥稳定,表现良好。尤其是泉州五中,在全省TOP1中学竞争中,依旧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 #

福州今年完全掉队,高考前150名总人数只有泉州的36.59%,厦门的30.61%,跟省会城市面向全省招生、拿着最优渥的生源质量、头部中学优质的教学资源不相匹配。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