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动态 >

江苏首次实施组团式教育援青选派优秀教师团队对口支援青海海南

2022-06-26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今年7月,江苏首次实施组团式教育援青,选派优秀教师团队对口支援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高级中学,其中东台市第一中学周俊生同志担任校长2022年江苏省高考500分的学校有那些,援青时间3年;江苏省射阳中学陈利、江苏省阜宁中学蔡华平、滨海八滩中学陈二雷、建湖一中夏长河任学科教师,援青时间1.5年。今年3月,进行教师中期轮换,滨海八滩中学陈二雷留任支教,射阳高级中学任学宁、江苏省阜宁中学周晓明、江苏省建湖中学陏国庆到海南州高级中学开展支教工作。

#

三年来,“校长+教师团队”组团式教育援青机制不断健全,浸润、辐射、引领作用有效彰显,对缓解地区和学校教师短缺压力、带动学校学科发展、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校管理起到积极作用,教育发展理念、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有力提升。江苏教育援青团队讲政治、顾大局,心怀高原、情系教育,主动融入、积极作为,为海南州教学质量提升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年10月,江苏教育援青团队被江苏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脱贫攻坚暨对口帮扶支援合作先进集体。

#

桃李芬芳又一年2022年江苏省高考500分的学校有那些,辛勤耕耘结硕果。在苏青两省教育厅及各级教育系统的大力支持下,在江苏援青前方指挥部的协调推进和海南州高级中学全体同仁的付出努力下,海南州高级中学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放在首位,以教育教学为中心,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各项指标取得了巨大的提升。海南州高级中学2022届高考成绩再创辉煌。

#

本科达成率连续增高。2022届高三参加考试人数为592人,达到上线人数592人,本科一段上线人数389人,与去年相比较增加了112人。本科一段上线率为65.71%,比去年提升了17.45百分点。 本科上线人数为466人,本科上线率为78.72%,比去年提升了11.3百分点。本科一段上线率、本科上线率都再创历史新高! #

海南州文理科状元双双花落州中。理科最高分王雨吟同学以572分的成绩位列海南州就读考生第1名,全省第209名;文科最高分李舜同学(珍珠生)以561分的成绩位列海南州就读考生第1名,全省第95名。 #

高分段人数较去年实现了翻番。今年高考全校共有21人调档分超过500分,其中理科有7人超过500分、文科有14人超过500分,总人数比去年增加了11人。

#

培育“珍珠”效果突出。2022届珍珠班50名学生成绩均达到了本科线,本科上线率为100%,49人达到了本科一段分数线,本科一段上线率为98%。 #

特色教育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艺术体育类成绩喜人。体育类专业测试共有16人上线,韩晟同学体考成绩高达94.95,列全省第2名;马建鑫同学高考成绩429分,位列体育类全省第9名。艺术类8人达到本科线,6人达本科一段。 #

供稿:江苏教育援青团队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