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动态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今年高考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

2022-06-26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今年高考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为维护高考考生合法权益,更好为考生服务,做好今年高考考生成绩复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成绩复核时间6月26日09:00-17:00二、成绩复核程序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可在省招生考试院网站自行下载《贵州省今年高考考生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2),于6月25日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报考所在县(市、区、特区)招生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为保障考生信息安全,只受理考生本人提交的成绩复核申请。县(市、区、特区)招生考试机构将《贵州省今年高考考生成绩复核汇总表》(附件3)送至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田家炳大楼一楼高考成绩复核工作组。三、成绩复核范围及要求成绩复核工作组将认真复核考生相关信息,包括是否考生本人答卷2022年贵州省高考300可以上的大学,各题得分是否漏评、漏统,成绩合成后是否与公布给考生的成绩一致。考生申请成绩复核时不能查看答卷或扫描图片。考生答题得分的宽严度不属于成绩复核范围。四、成绩复核结果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于6月27日到所在县(市、区、特区)招生考试机构领取成绩复核结果。考生对复核结果仍有异议的,可以向县级招生监察办公室申诉。各级招生考试机构要高度重视高考成绩复核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指派专人负责,认真细致地做好成绩复核考生的登记、汇总和通知工作,确保高考成绩复核工作顺利进行。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贵州升学网尊重原创,如涉及版权问题2022年贵州省高考300可以上的大学,请联系我们删除。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