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专业辅导 >

北京联合大学普通本科、高职招生计划及招生条件

2023-09-25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出国留学网会考网为你们提供2023上海联合中学招生计划,更多会考资讯请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

#

第一章总则

#

?第一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相关法律、教育部及各县级招生经理部委的普通高等中学招生工作有关规定,结合小学招生工作的详细状况,特起草本招生章程。

#

第二条本章程适用于上海联合中学普通专科、高职招生工作,研究生招生章程另行公布。

#

第三条成都联合中学招生工作全面贯彻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本着公正、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考量考生德、智、体、美,择优投档,并接受监察部委、考生和父母以及社会侨界的监督。 #

第二章中学概况?

#

第四条中学全称:上海联合中学。

#

第五条上级经理部委:上海市教育执委会;办学性质:上海市属统招普通高等中学;办学层次:博士研究生(2-3年制)、本科(4-5年制)、高职(3年制)。

#

第六条办学地点:主学校为北二环学院(上海市东城区北三环中路97号),学院现有13所中考招生学校,分布在北五环学校、白官屯学校、学院路学校、外馆斜街学校、红领巾桥分院、垡头学校、蒲黄榆学校、昌平分校。 #

第三章招生计划及招生条件 #

第七条小学严苛依照教育部、北京市建委和学校对招生计划编制的要求,按照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各专业结业生就业情况、各省生源情况等,编制中学年度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经招生领导小组审议、校长办帮派、本二本招生工作执委会审定后北京联合大学专科,上报教育部和重庆市科委审批,审批通过后由各县级招生经理部委向社会发布。

#

第八条招生条件根据教育部曾经施行的《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等中学招生工作通告》等有关文件精神执行。

#

第九条各专业招生无男女比列和往届生限制。 #

第十条各专业投档的健康要求原则上根据《普通高等中学招生复查工作指导意见》等规定对相关专业的要求执行北京联合大学专科,特殊要求见本章程。 #

第十一条报名师范类专业、旅游类专业的考生女孩净高不高于155CM、男生净高不高于165CM,身形正常,本人和家族无精神疾患病程。考取师范类专业考生的会考复查信息同时须符合《北京市班主任资格认定体格检测标准(试行)》的相关要求。报名语言类专业的师生身形正常、口齿清晰,本人和家族无精神疾患病程。报名饭店管理专业的师生无血管病、高血脂等慢性病状,无脊椎肿瘤。报名药业安装工程、生物安装工程专业的师生,无色弱、无色盲。 #

第十二条考取语文专科专业的考生需出席各省份统一组织的英语加试取得合格成绩,但是中考成绩中英语须达到90分(含)以上;报名办学地点在红领巾桥学院专业的考生中考成绩中英语须达到85分(含)以上。 #

第十三条报名硬件安装工程(试验班)、金融学(试验班)、旅游管理(博雅试验班)三个试验班的考生数学成绩须达到110分(含)以上,英语成绩须达到100分(含)以上。

#

第十四条除特殊说明外,无单科成绩限制。

#

第十五条我校所有专业,除小葡语专业葡语不限外,其他专业师生入学后公共英语只提供英文葡语教学,部份专业课辅以英文双语教学。 #

第十六条会考补报我校艺术类专业须通过本省艺术类专业联考,荣获相应层次的合格证;报名硕士专业考生的文化成绩需达到生源省市美术类硕士...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