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建干校继〔2022〕6号各勘察设计及相关单位

2022-07-29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建干校继〔2022〕6号

各勘测设计及相关单位:

#

按照原建设部《勘察设计注册安装工程师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37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安装工程师细则施行条例》,为做好我省注册结构安装工程师、注册土木(岩土)安装工程师继续教育工作,我校定于今年7月举行注册结构安装工程师和注册土木(岩土)安装工程师继续教育轮训班(第一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一、学习对象及学习方法 #

1.学习对象:在本省注册的一、二级注册结构安装工程师和注册土木(岩土)安装工程师,注册有效期为今年12月31近日,且未能完成规定继续教育学时。 #

2.学习模式:采取网路轮训与网课轮训相结合的学习方法。网路轮训请于7月22近日完成。

#

年纪在60周岁以上的注册安装工程师(1962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继续教育120学时全部选用网路轮训。 #

二、学习内容 #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要求,经云南省土木建筑学会推荐,研究确定本次学习的内容包括减减振技术与设计、岩土安装工程典型案例、建筑基槽基础设计、BIM及信息化技术利用等。

#

三、学习成本 #

1.注册结构安装工程师轮训费:510元/人(网路轮训费180元注册结构工程师继续教育,网课轮训费240元,资料费90元); #

注册土木(岩土)安装工程师轮训费:530元/人(网路轮训费180元,网课轮训费240元,资料费110元)。 #

2.吃住费:吃住统一安排,成本另行自理。 #

四、面授轮训时间与地点 #

1.时间:7月6日晚上报到,7月7日—7月9日讲课。

#

2.地点:马鞍山新华联豪庭大饭店(马鞍山市屯溪区永佳大街899号)

#

五、报名交费 #

网路轮训和网课轮训均在网上一次性报考交费,网课轮训现场不代办报考和交费。

#

1.报考交费时间:6月13日—6月22日。

#

2.报考交费、网络轮训平台:请登录“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教育轮训管理平台”(:8001/)进行操作,详细请拜见《今年注册结构安装工程师和土木(岩土)安装工程师继续教育报考手册》。

#

六、其他事项 #

1.根据灾情防治要求,请外地人员不跨省出席本次轮训。 #

2.请参培学员确认“安康码”、“行程码”为绿码状态注册结构工程师继续教育,按要求提供48小时内的核苷酸测试阳性证明,备好防疫物资,自觉遵循灾情防治相关要求及管控新政。

#

客服电话: #

新政咨询:0551--2-2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