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会计男神、考点收割机杨闻萍讲授《会计》副教授

2022-07-29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正保财会网注册财会师同学介绍: #

郭建华讲授《会计

#

美国人民中学商学校财会系副主任,财会职称、注会资产评估师考前补习学者。从事会计相关考试轮训数三年,轮训足迹遍及祖国的大江南北,编著了大量财会相关的用书、辅导书。课程直击考点,讲授脉络清晰,他的课堂,有时很严厉,经常督促你们多做题;有时又用诙谐的方法帮助学生理解。"郭氏调调"是郭同学最新颖的地方注册会计师网络培训课程,遣词抖动、激情飞扬!

#

讲课特征:财会女神、考点收割机 #

杨闻萍讲授《审计》 #

副校长,博士,从事财会职称考试、注册财会师考试补习工作近30年。"性感,性感,性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杨同学用"优雅、端庄、稳重"来比喻一点都不过分。她的声音铿锵有力,时而言简意赅,时而娓娓道来,将几百页学员尊为"天书"的审计用书幻化为一条条白话,掰碎了、揉烂了,审计难?难于上青天?跟随那样的审计大咖,父亲再也不用怀疑我的学习啦!

#

讲课特征:审计天书终结者、气质男神

#

叶青讲授《税法》

#

首都经济商贸学院财会学校副校长,财会学博士注册会计师网络培训课程,上海国际征税研究会会员,注册财会师。天青色等细雨,而我在等你,,一位迷人与时尚并重、才气超然的同学撞入眼睑,上课条理清晰,让人如沐春风。税法难吗?它并不是一建最难的课目,却是最繁杂的。叶同学总是能清晰明了地将繁杂的知识点一一梳理,化繁为简。

#

讲课特征:税法一哥、春风化雨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