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造价员 > 考试动态 >

2015年海南建设工程造价员考试补考报名通知

2015-04-29 来源:海南建筑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作者:第一考试网

   关于2014年下半年建设管理岗位补考报名的通知

#

  各位学员: #

  2014年下半年报考建设管理岗位补考时间定于6月6日(造价员岗位)和6月27、28日(施工员等其他岗位) 。请未通过考试的学员务必在2015年4月22日至5月6日期间到我中心服务窗口办理补考手续,逾期不再受理并视为自动放弃,望互相转告。

#

  参加补考的学员报名时交身份证复印件一张、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两张。造价员岗位补考费用为200元/人、施工员等其他岗位补考费用为110元/人。

#

  联系方式:66217166 66111939 #

  网站:www.hnccp.net

#

  2015年4月22日

#

责编:小鱼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