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自考 >

今年内蒙古科技大学后续不能网上确认报考条件及要求

2023-02-01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内蒙古科技大学前身为1956年建校的包头钢铁工业学校和包头建筑工程学校,隶属原冶金工业部,1958年两校合并组建包头工学院,1960年更名为包头钢铁学院,1998年划归内蒙古自治区管理2023内蒙古自考报名,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2000年内蒙古煤炭工业学校并入,2003年更名为内蒙古科技大学#

内蒙古科技大学

#

内蒙古科技大学今年硕士研究生报名时间

#

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两个阶段。报考今年硕士研究生一律采取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技术服务工作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 #

网上报名 #

正式报名时间:今年10月5日—25日每天9:00-22:00。

#

预报名时间:今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2023年待定)

#

考生按照网站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在指定网站按要求上传。所有考生均要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

考生应当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2023内蒙古自考报名,造成后续不能网上确认(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