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自考 >

北京2023艺术统考成绩查询时间忘记北京艺术统考准考证号(图

2023-02-01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北京2023艺术统考成绩查询时间于今年12月30日开始,北京2023艺术统考查询入口是北京教育考试院。时间如有变动,以考试院最新消息为准。 #

北京2023艺术统考成绩查询时间

#

北京2023艺术统考成绩查询时间在今年12月30日开始2023北京自考成绩查询,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的美术统考成绩,本科、高职(专科)、高职单考单招合格分数线将适时公布。如果有变动,以考试院发布的最新时间为准。

#

美术统考的相关考务要求按《北京市2023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实施办法》执行,相关评卷要求按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评卷工作规定执行。

#

美术类专业范围内各专业中校考考试与美术统考内容不相关的,是否要求考生美术统考成绩合格,以招生院校要求为准; #

若招生院校对美术统考成绩不做要求的,须向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提交备案函,备案函应包括专业培养目标、校考考试内容等信息;2023年北京市美术统考专业(美术学类和设计学类专业范围)未涉及的艺术类专业,招生院校可组织校考。 #

北京2023艺术统考成绩查询入口 #

《点击进入》 #

北京美术专业统考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

忘记北京2023艺术统考准考证号 #

首先去找自己的北京2023艺术统考准考证,如果找不到就去找北京2023艺术统考准考证电子版。两种办法都行不通,尝试用账号密码登陆该院校的招生网。大部分情况下,你可以在正常工作时间打电话给你要查询的学校的招生办,利用联考证号、考生号、身份证号、姓名等信息找回准考证号。 #

输入信息不正确

#

1.区分大小写2023北京自考成绩查询,注意半全角。例如,全角0和半角0是不一样的。另外,输入信息的时候别加空格。

#

2.在输入身份证号码时,最后一位是x的考生,大小写都试一次。

#

3.北京2023艺术统考准考证号、考生号、联考证号、校考号是不同的概念,不能互相乱用。 如果提示验证码不正确,建议点击验证码的位置,获取最新的码然后再输入,最后点击查询。验证码一般不区分大小写,但如果其他信息输入都正确,那么大、小写都试一次。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