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中小学 > 中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优秀作文:宁静的夏夜

2021-06-05 来源:未知 作者:191932687
  宁静的夏夜
  安州东辰国际学校2.6班杨犀岩指导老师:熊文娟
  宁静的夏夜里,有一轮圆溜溜的月亮,像美丽的白玉盘。看,天上那亮金金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好像一双双明亮的小眼睛,一直望着我们。
  看着那美丽的天空,我毫不犹豫的和妈妈一起出门散步,走到凉亭里乘凉。我们闻到荷花那淡淡的香味,走出凉亭来到池塘边,荷花有的亭亭玉立的开放着、有的还是一个花骨朵、有的还像两个孩子抱在一起,看着这个景色我就想到两句诗“映日荷花别样红”和“早有蜻蜓立上头”。荷叶很大很好看,像扇子一样。叶子下面的水波光粼粼,小花和萤火虫在一起聊天,看着这美丽的夏夜,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啊!多么美丽的夏夜啊!

责编:191932687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