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中小学 > 成语大全 >

以春花开头的成语及解释

2015-04-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第一考试网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第一考试网小学频道提供了春花开头的成语,希望能够切实的帮助到大家! #

以春花开头的成语及解释

#

春华秋实,成语,比喻事物的因果关系,后引申比喻文采与德行,亦指时间的流逝,岁月的变迁。 1953年老舍以“春华秋实”为名所作的话剧,描绘了对资产阶级不法行为的斗争。 1999年,西安理工大学在50周年校庆前夕,经广泛征集和评选,确定了以《春华秋实》为名的歌曲作校歌。

#

更多春花开头的成语及相关知识,尽在第一考试网,请大家及时关注!

#

写春花的成语大全 #

#

责编:小鱼 返回顶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