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招标师 > 考试动态 >

邯郸人事考试网2013年招标师考试报名考务通知

2013-06-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白

各县、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部门、中省直驻邯单位:
根据河北省人事考试局《关于做好2013年度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冀人考发[2013] 41号)的有关精神,为做好2013年度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2013年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定于10月19日、20日举行,考点设在省会石家庄。具体时间及科目如下:

 10月19日

 上午9:00—11:30 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 #

 下午2:00—4:30 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 #

 10月20日

 上午9:00—11:30 招标采购专业实务

#

 下午2:00—5:00 招标采购案例分析 #

二、报名条件
凡符合原人事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招标采购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评价暂行规定>和<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2007]63号)文件规定报考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参加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
(一)取得经济学、工学、法学或管理学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招标采购专业工作满4年;
(二)取得经济学、工学、法学或管理学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招标采购专业工作满3年;
(三)取得含经济学、工学、法学或管理学类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招标采购专业工作满2年;
(四)取得经济学、工学、法学或管理学类专业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招标采购专业工作满1年;
(五)取得经济学、工学、法学或管理学类专业博士学位,从事招标采购专业工作满1年;
(六)取得其他学科门类上述学历或者学位的,其从事招标采购专业工作的年限相应增加2年。

#


三、报名工作及准考证打印
我省统一采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的方式组织报名,报名工作分以下几个阶段进行:
(一)网上报名:2013年7月2日至22日,报考人员可登录河北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按要求在网上填报报考信息,上传近期照片,保存提交,通过照片审核后最晚于7月22日前打印报名表。报考人员将打印的报名表2份和相关证件(学历证、学位证、从事招标采购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交主管部门。
(二)现场资格审查和交费:2013年7月24日市人事培训考试中心(高开区世纪大街23号,市政府综合办公楼217室)接受报考人员主管部门资格审查和报考人员网上报名的信息确认、收费工作。
1、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主管单位需提供以下报名材料:
①本单位报名汇总表(附件1)一份;
②报考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
③从事招标采购专业工作年限证明(附件2)、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等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式两份。
2、报考人员须按照如下要求准备报名材料:报名表、工作年限证明及有关证件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同时要有单位人事部门审核负责人员签字;工作年限证明采用“制式证明”(附件2,可从报名网站下载);若工作年限需将在不同单位工作年限累计方符合报考条件,则须分别开具工作年限证明。
#

(三)准考证打印:今年考试实行网上打印准考证,考试机构不再制发。自10月14日起至考试开始,报考人员可登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试。#p#分页标题#e#
四、考试收费及教材征订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收费标准及有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09]633号)和冀价行费[2007]4号文件有关规定,收费标准调整为:《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和《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两个科目每人每科70元(其中代国家收取考务费每人每科25元);《招标采购专业实务》和《招标采购案例分析》两个科目每人每科75元(其中代国家收取考务费每人每科30元);报名费每人10元。
有关购买考试大纲、教材等事宜,可与省招标投标协会联系。
电话:0311-88614269 传真:0311-88614256
五、注意事项
1、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设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客观题)、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客观题)、招标采购专业实务(主客观混合题)和招标采购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参加考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2、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程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
3、招标采购专业实务和招标采购案例分析科目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采取网络阅卷,全国统一组织实施。请考生在应考时务必注意:①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②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③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4、根据新修订的居民身份证法有关规定,2013年1月1日起一代身份证正式作废,考生报名、参加考试需持二代身份证。
5、考试结束后将对考试答题信息进行雷同监测,如被认定为雷同试卷,将取消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含抄袭和被抄袭人)。
6、我省职称考试工作监督举报电子信箱:hebzcks@126.com。
 

#

责编:小白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