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招标师 > 考试动态 >

江苏人事考试网2013年招标师报名费用

2013-06-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白

根据《江苏人事考试网2013年招标师考试报名考务通知》得知如下
收费事宜
  (一)根据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收费试行标准的复函》(苏价费函〔2009〕57号、苏财综〔2009〕37号)的规定,2013年度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的收费标准为:《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和《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按每人每科75元、《招标采购专业实务》和《招标采购案例分析》按每人每科80元、报名费按每人10元标准收取。
  (二)市区考生可于2013年10月14日至18日,至苏州市人事考试中心(苏州市东大街288号)领取发票。各县级市考生可于相同时间,至各县级市资格审核点领取发票。
  #

责编:小白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