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招标师 > 考试动态 >

广西人事考试网2013年招标师考试报名费用

2013-06-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白

根据《广西人事考试网2013年招标师考试报名考务通知》得知如下
收费标准。按照桂价费〔2009〕243号文件规定,报考人员须缴纳客观题(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考试费每人每科70元;主观题考试费(招标采购专业实务、招标采购案例分析)每人每科75元。
  4.票据领取。区直报名点报考人员:⑴凭网上缴费的资格考试报名表或本人居民身份证领取票据;⑵票据领取时间:网上缴费后于2013年6月10日-2013年7月29日每周一、周四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办理,逾期不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节假日不办理);(3)票据领取地点:南宁市桂春路9号广西就业大厦一楼大厅广西人事考试业务服务窗口(所开票据均为事业性统一收据)。
  各市报名点报考人员:各市报名点的发票领取方式由各市另行安排。
  5.各市报名点组织报名费10元/人由广西人事考试院返还支付。
 

#

责编:小白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