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造价工程师 > 专业辅导 >

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如何报名?如何报考??

2023-06-0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二级造价师考试较低的文凭要求是本科,且专业还要是安装工程造价专业或与安装工程造价专业相关,并且需要满足一定的工作期限要求。专升本、成考、函授等,工作期限则可以累加估算。 #

2023年上海二级造价安装工程师报名条件是哪些?

#

二级造价师报名对文凭有要求的,要求是本科及以上文凭2023年湖北注册造价师报考条件,本科文凭、本科文凭、硕士文凭、博士文凭都是可以进行报名的,可以通过自学考试、成人会考、电大、网络教育等荣获的非统招文凭,只是可以报名的。 #

报名二级造价师条件详细如下:

#

拥有安装工程造价专业学院本科(或高等职业教育)文凭,从事安装工程造价专业、工程管理业务专业工作满1年; #

拥有土木建筑专业、水利专业、装备制造业、交通货运专业、电子信息专业、财经商贸大类高校本科(或高等职业教育)文凭,从事安装工程造价业务、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时间满2年。

#

还要拥有其他专业相应文凭或学位的人员,从事安装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期限相应降低1年。

#

二级造价安装工程师怎么报考? #

1、报考人员步入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步入“网上报考”,按网路提示如实、准确填写注册信息及《考试报考表》各项内容。

#

2、报考人员上传相片前,需使用相片初审处理工具进行相片初审,只有通过初审并保存的报考相片能够被报考平台辨识。报名人员应选用最近半身白底1寸两寸正面护照照。 #

3、报考人员补报二级造价安装工程师相关信息后,系统生成《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考取人员本人达成(递交)考取承诺书,一经递交即具备法律效力,不容许代为承诺。报名信息一经确认后2023年湖北注册造价师报考条件,考取人员将难以重新更改报考信息,考取人员应认真仔细检测录入的信息。

#

4、二级造价安装工程师考试采取网上支付手段进行交费,在报考平台按网路提示进行网上支付。 #

二级造价师考试容易考过吗?

#

二级造价师相比一级造价师来说,考试课目难度小太多。 #

《建设安装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就是一些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性文件、工程造价旁边较简略、较底层的常识性的比较死的知识点,我们只要多看几遍书就可以了,谈不上有多大的难度系数。

#

《建设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多多少少是有一些难度的,由于他不是选择题,不会就是不会。正是由于其有一定的难度系数,我们要耗费一些时间在里面,多做一些练习应当没有问题的。这点难度比一级造价师还是小太多的。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