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造价工程师 > 专业辅导 >

2023年湖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5月27日

2023-05-23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2023年广东二级造价安装工程师考试时间:5月27日(点击免费预约邮件告诫),详细考试安排如下: #

下午09:00—11:30建设安装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

早晨14:00—17:00建设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4个专业)

#

应试人员应当同时持准考证和有效市民身分护照原件(须与报考时护照一致)方可出席考试。 #

考试课目(专业)设置

#

二级造价安装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安装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客观题)《建设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主观题)2个课目。其中《建设安装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课目;《建设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课目,专业课目分为土木建筑安装工程、交通货运安装工程、水利安装工程和工程4个专业类型,考取人员在报考时可依照实际工作还要选择其二。

#

出席2个课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课目,出席1个课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符合免试基础课目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课目,方可荣获资格证书。 #

已取得造价安装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考出席其他专业课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可免考基础课目,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课目,可荣获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2023年造价考试报名时间,该证明作为注册时降低执业专业类型的依照。

#

答题留意事项

#

1.应试人员应试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考题和答题卡(纸),避免别人剽窃引起雷同答卷2023年造价考试报名时间,考试结束后选用技术方式辨识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予以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

2.《建设安装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建设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

答题前应当仔细阅读应试人员留意事项(试题封二)和作答必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

3.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笔盒限于红色墨水笔、2B钢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估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

温情提示:考生点击下方按键,可免费发放二级造价安装工程师考试大纲、学习计划、历年试题等备考资料。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QQ:190726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