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2018年上半年全国及各地区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8-01-16 来源:未知 作者:onekao
2018年上半年全国及各地区人力资源2018年上半年全国及各地区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8上半年全国人力资源报名时间
2018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根据以往考试报名时间安排,预计2018上半年人力资源报名将于3月开始。各地区时间不一样;具体请以考务文件公布时间为准。
 
报名方式
 
各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方式不同,有些地区实行个人网上报名或在各地指定报名点进行现场报名,有些地区实行机构报考,具体情况可查询当地官方考试公告。
 
 
2018上半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根据《2018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统一鉴定报名公告》,2018上半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月28日-3月30日;上海考生可选择团体申报和个人申报两种方式报考。
 
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鉴定申报分为团体申报和个人申报两种方式:
 
1.团体申报
 
(1)经许可举办职业技能培训项目的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培训的学员申报鉴定需由所在教育培训机构通过上海市劳动保障管理信息系统统一办理。
 
(2)高等院校和职业学校在校生申报鉴定,需由所在院校通过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网统一办理。
 
2.个人申报
 
个人申报鉴定需到市鉴定中心职业技能鉴定个人业务受理窗口(天山路1800号4号楼1楼)自行办理。
 
2018上半年北京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中旬
2018上半年北京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3月中旬。根据历年考试安排,上半年北京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在3月中旬,2017年上半年报名时间为3月13日-20日;
 
报名方式:个人网上报名
 
报名官网: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网上服务平台(http://www.bjrbj.gov.cn/zyjd/)网站或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2018上半年天津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4月初
2018上半年天津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根据历年考试安排,天津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安排在4月初,2017年上半年报名时间为4月5日-6日前。2018上半年天津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4月初。
 
报名方式:选择培训机构报名(无网报入口)
 
官方网站:具体申报条件、报考申请材料可通过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www.tj.hrss.gov.cn)职业技能鉴定专栏查询。
 
2018上半年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下旬
 
2018上半年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根据历年考试安排,预计上半年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为3月下旬。
 
报名方式:个人网上报名或机构线下报名
 
报名官网: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服务网(http://www.jshrss.gov.cn/jdfww)
 
 
2018上半年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下旬
 
2017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为3月20日-29日,2018上半年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为3月下旬。
 
报名方式:个人网上报名
 
报名官网:浙江职业技能鉴定在线报名系统(http://zynl.zjhrss.gov.cn/online)
 
2018上半年山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下旬
 
2017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为3月20日-29日。2018上半年山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为3月下旬。
 
报名方式:个人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核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或鉴定(培训)机构报考
 
报名官网:山东省职业资格工作网(www.sdosta.org.cn)
 
2018上半年江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2月初
2018上半年江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根据历年考试安排,预计本次考试报名工作于2月初开始;2017上半年报名时间为2017年02月01日上午9:00--2017年03月26日下午17:00;考生须登录“江西省职业资格工作网”网上报名入口进行考生基本信息的录入和报名。
 
 
2018上半年甘肃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中旬
2018上半年甘肃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根据历年考试安排,预计本次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中旬;参加甘肃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的考生可到甘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或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2018上半年宁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底
 
2018上半年宁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根据历年考试安排,上半年宁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工作一般在3月底进行,2017上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0日,参加统一鉴定的考生可到宁夏回族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或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2018上半年宁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3月底。
 
考生报名时须填写《宁夏回族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登记表》一式2份,提交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职业培训结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申报职业从业年限证明、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1寸5张及鉴定费(报考相关职业一级和二级的考生报名时,还需提交标准格式的论文一式4份)。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责编:onekao 返回顶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