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202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具体条件是什么

2024-02-2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一、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

2023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为3月10日9:00至3月16日16:00。2023年注册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及缴费时间为3月18日9:00至3月16:00 22.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9日9:00至5月14日18:00。

#

2、监理工程师 #

监理工程师受业主委托,对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合同等方面进行管理。 监理工程师是指通过职业资格考试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注册后从事建设工程监理及相关经营活动的专业技术人员。 他们是业主和承包商之间的桥梁。

#

监理工程师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人才。 他们需要具备监管方面的专业知识和一些法律知识。 他们在建设项目中责任重大2024年广东结构工程师考试时间及科目,但同时监理工程师的发展前景也很好。 监理工程师专业主要包括建筑工程监理工程师、电气专业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园林绿化监理工程师和钢结构工程监理工程师。

#

三、监理工程师资格评审的具体条件

#

1、参加监理资格评审的人员应长期从事公路、水运工程设计、施工、施工管理相关工作。 #

2、参加资格考核的人员年龄必须为男性65岁及以下、女性60岁及以下2024年广东结构工程师考试时间及科目,并能胜任现场监理工作。 #

3、参加资格评审的人员,取得高级职业资格或者中级职业资格后,必须具有五年以上监理相关实践经验。

#

4、取得交通部颁发的《业务培训结业证书》或《资格考试证书》。

#

5、1年以上工程监理系列专业及工程经济与合同管理监理专业工作经验。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