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刘惠宁个人资料 事业陷入低谷,为人母的她难掩失落(组图)

2023-02-08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事业陷入低谷,为人母的她难掩失落痛苦

结婚后,沉浸在幸福中的陈小艺,在事业上却不是很顺利。自从演完《外来妹》后,她一直没接到特别满意的角色,更别说超越《外来妹》了。

#

1999年春刘惠宁个人资料,陈小艺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和刘惠宁都喜欢孩子,陈小艺考虑再三,决定生下这个孩子。 #

儿子占据了她的全部,每天看着儿子她就感到非常幸福和充实。可渐渐地,陈小艺觉得做为一名演员,她需要演戏,需要得到社会和观众的认可,体现自己的价值。

#

生完孩子后,陈小艺的身体不可避免地发胖了,许多她喜欢的角色却已经不太适合她演了,导演看了她的外形就放弃了让她演的念头。 #

陈小艺的自信心一落千丈。为了让自己瘦下去,陈小艺开始了近乎残酷的减肥计划。每天,她不吃晚饭,早饭和午饭也只是吃一点青菜,实在太饿了,就拼命地喝一顿水。有几次,她因为营养不良而晕倒了。在陈小艺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她的体重终于减了下来,身材又恢复如初了。

#

陈小艺以全新的形象,满怀信心地等待着新的角色,企盼着重新得到观众的认可。可是,她却始终没接到令自己特别满意的角色。

#

强大的落差令陈小艺感到非常失落和痛苦,她急于找到一个角色来证明自己,可是,她越急越找不到。渐渐地,陈小艺的情绪变得越来越糟糕。而在她失意的时候,刘惠宁的事业却蒸蒸日上,他导演的《县委书记》等几部片子好评如潮,他在导演界也越来越站稳了脚跟。

#

对于丈夫的成功,陈小艺自然为他高兴。但她也觉得,自己与丈夫的位置完全转换了,两人的距离也开始拉大了。在极度的痛苦中,陈小艺像变了个人一样,心里有火就冲刘惠宁发泄,常常把刘惠宁搞得无所适从。

#

夫妻联手是良药,帮妻子重塑辉煌 #

刘惠宁理解妻子做为一名曾经辉煌的女演员,内心那种强烈的不平衡和失落。 #

刘惠宁反复思考着,怎样才能帮妻子走出现在这种状态。刘惠宁突然冒出一个想法:“我们为什么不夫妻联手,共同创作一部好电视剧呢?”于是刘惠宁个人资料,刘惠宁开始悄悄寻找好的剧本。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拿到了电视连续剧《半路夫妻》的剧本,他一下子就被吸引了,觉得这肯定是会引起轰动的作品。而且,剧中的女主角非常适合陈小艺。陈小艺看了剧本后,也深深地喜欢上了胡小玲这个角色,并且有了强烈的创作欲望。为了找到资金,刘惠宁到处托朋友,累病了仍不放弃。功夫不负苦心人,剩下的一半资金终于到位了。 #

2005年3月,《半路夫妻》开机了。为了让陈小艺把胡小玲这个角色塑造得更加成功,刘惠宁每天忙完繁重的导演工作后,还要和她探讨她的角色。有时,他实在太累了,说着说着就睡着了。

#

一天,要拍陈小艺和孙红雷热吻的戏。孙红雷对刘惠宁说:“刘导,你能不能回避一下?”其实,做为导演,刘惠宁完全可以删掉这场戏。但为了达到艺术效果,刘惠宁装做很大度地说:“我是导演,怎么能回避?你们都是职业演员,要心无杂念,旁若无人。”直到拍了好几遍,他认为满意了为止。 #

《半路夫妻》在全国各电视台播出后,好评如潮,收视率直线上升。观众对陈小艺扮演的角色大加赞赏,称她超越了《外来妹》,变得更加成熟,也更有魅力了。 #

2006年6月6日,陈小艺上台领“第二届电视剧风云榜”最佳女主角奖时,她激动得哭了。她说:“我今天能得这个奖,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的丈夫刘惠宁。”2007年6月,陈小艺再次因《半路夫妻》而获得了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最佳女主角提名。 #

看到妻子脸上重新绽放出的笑容,刘惠宁比妻子更加开心。接着,他们又合作拍摄了电视连续剧《女人心事》,该片在全国各电视台热播,再次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