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绍兴交警app简介警民联合绍兴智慧城市研究院推出的5G智慧交

2023-02-01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绍兴交警app是一款绍兴市的交通违章查询软件查看自己的违章记录,耗能后轻松查询在当地的各种车辆违规记录,这是一款绍兴交警最新推出的app,不要错过啦。

#

绍兴交警软件亮点 #

1.绍兴交警软件服务对象为绍兴市车主、驾驶人等广大交通出行参与者。

#

2.开通了警务资讯、警民互动、智能聊天三大核心功能。 #

3.智能聊天功能可以让用户在客户端首页进行快速提问绍兴公安网上车管所,人工智能系统将实时进行自动回复。

#

4.警务资讯主要显示各版块资讯,通过该功能市民可及时了解交管相关的新闻信息,并在第一时间了解最新通告; #

5.警民互动功能可以让市民进行在线的问题咨询,与邯郸交警进行直接的沟通,并得到及时回复和反馈,实现警民零距离、警民共平台。

#

绍兴交警app简介

#

”绍兴交警”APP

#

是绍兴交警主导建设的一款手机客户端应用软件。 #

本软件服务对象为绍兴市车主 #

APP重点提供以下便民服务

#

绍兴交警官方版介绍 #

绍兴市公安局联合绍兴智慧城市研究院推出的5G智慧交通客户端,市民可在绍兴智慧交通app实现智慧出行、交警资讯、出行指南、视频监控等功能,功能全面绍兴公安网上车管所,操作简单,让广大绍兴地区车主出行更加便捷! #

绍兴交警违章查询功能 #

用户注册。

#

交通违法查询。

#

通行证申请及进度查询服务。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