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环球网校一级建造师培训怎么样

2022-06-21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2016年,桥梁公司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50人(公路专业34人,水利水电1人,市政7人,建筑8人),占中建六局全部通过人数的27.78%,是2016年中建六局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人数最多的单位;同时,还有46人初始注册和转注册到该单位,全年累计新增一级建造师近百名! #

#

他们是怎样做到的?

#

措施一 #

高端引领,凝聚共识,“上下同欲者胜” #

为了满足公司快速发展对于一级建筑师等职(执)业资格的需求,中建六局副总经理、桥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起在桥梁公司2016年工作会、董常会等重要场合多次强调一级建造师取证的重要性。

#

同时,公司总经理王殿永代表桥梁公司与人力资源部经理徐远洋签订了《中建六局桥梁公司人力资源部年度工作考核指标责任状》,规定2016年考试通过一级建造师45人。

#

经营业绩责任书 #

措施二

#

提早谋划,挖存量、育增量两手齐抓

#

签下了责任状,就等于立下了军令状。人力资源部为了更好推进2016年一建备考工作,一方面抓好存量挖掘工作,与公司纪委联动,通过和一建挂靠在外单位的员工谈话、发函的方式环球网校一级建造师培训怎么样,限其在规定的期限内将一级建造师转注册到桥梁公司。

#

另一方面,精心筹划培训备考工作,于四月初发布了《关于提高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率的通知》,依据全国注册建造师的报考条件,筛选出全公司符合报考条件的611名员工,从中确定了五大类共154人的目标通过人选;并且将2016年各部门、各项目部一建考试通过指标完成情况与各部门、各项目部下半年度的绩效考核结果挂钩。 #

最终,桥梁公司2016年一建考试报名338人,不仅是工程局报名人数最多的二级单位,而且还创下桥梁公司报名人数最多的历史记录。

#

措施三 #

“线下+线上”“自学+考试”

#

解决“小远散”备考难

#

面对公司备考人员总量多、所在项目分布广泛、忙闲时间不均的特点,人力资源部依托桥梁公司的企业平台环球网校一级建造师培训怎么样,借助互联网手段和资源,采用了“线下+线上”互动、“自学+考试”互促的备考模式。

#

#

线下培训 #

以项目或地区为单位组织学习小组负责日常学习;先后组织了32人次参加工程局组织的一建考前培训班,组织3人参加了工程局选调考试;先后于7月和9月在重庆举办了一建考试精讲班和冲刺班,合计有151人次参加培训。 #

#

线上培训 #

桥梁公司同环球网校合作,按专业划分,购置了52个学习账号,分配给各学习小组使用,并通过环球网络和电话的方式抽查各小组的学习情况,并进行交流沟通,同时完成抽查结果公示和电话抽查记录表备查。 #

在3月创建了“六局桥梁 知识讲堂”微信公众号。截止目前该公众号共计推送以一建备考知识为主的消息83期,并且关注人数已经突破2000人大关。 #

作为工程局策划最早、覆盖范围最广、次数最多的二级单位,桥梁公司利用自主考试酷网络考试平台积极组织在线模拟考试,以考促学,分别在6月14日、7月20日、8月8日、9月8日、9月15日组织了五次模拟考试,并且将模拟考试成绩在公司范围内进行了通报。 #

措施四

#

物质保障、制度激励,除去后顾之忧 #

修订了相关的管理制度,加大了对公司急需、紧缺专业的职(执)业资格得一次性奖励和补贴力度,一次性奖励最高50000元,每月津贴最高3000元。

#

按照教育培训补贴制度,根据岗位职级不同对参加一级建造师相关培训的员工进行了2000至6000元不等的培训补贴。

#

桥梁公司为2016年一建备考共计投入60余万元专项经费。

#

责编:AB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