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确定9月15日、16日

2018-03-08 来源:未知 作者:onekao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确定9月15日、16日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的《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通知》得知,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确定9月15日、16日,具体如下:
 
序号
 
专业名称
 
考试日期
 
20
 
建造师(一级)
 
9月15、16日
 
  根据历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具体安排得知,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9月15日
 
  上午:9:00-11:00 建设工程经济
 
  下午:2:00-5: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9月16日
 
  上午:9:00-12:00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下午:2:00-6: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0个专业)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分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10个专业,报考人员可根据各自从事的工作选择其中一个专业科目。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于6月开始(参考2017年各地报名时间),最近几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段,由之前的三个月缩短到一个月不到。报名时间越来越短,如果不及时获取到报名时间,不抓紧时间进行缴费、资格审查等流程,很可能错过报考机会。
 
  那么,如何才能第一时间获取报名时间?及时完成报考、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等流程呢?
 
 
 
 
 
 
各地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查相关事项
地区 审核时间 提交材料 审核通知
湖南 2月26日-3月2日
初审: 《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毕业证件,身份证件,申请人需补充的其它辅证材料。
复审: 《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从事工作年限的证明材料,持教育部门学历的,出具已经所在单位初审合格的初审查验结果
查看详情
重庆
2018年2月1-2日
 
《考试报名条件复审表》一份;考生有效的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参加免考2科的考生,提供免考条件中指定的证明材料原件等
查看详情
山西 1月31日-2月8日
1.《资格考试审核表》二份;2.身份证和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加盖工作单位公章的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一份;增项专业需提供身份证和已取得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查看详情
浙江 丽水:2月5-7日
温江:2月5-7日
携带首次报考时符合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到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查,逾期不提交或未能完整提交资格证明材料的,将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
查看详情
天津 2018年2月5-6日
持与报名时上传一致的毕业(学位)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和证明原件(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还须携带符合免试条件的证书原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和无违反职业道德证明)进行资格复审。
查看详情
河南 3月1日开始
今后,考生仍然依据考试安排自主进行网上报名,但将考试前资格审查调整为考试后对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
查看详情
吉林 成绩公布后
毕业证书扫描件、学位证书扫描件、《学历学位及专业工作年限证明》扫描件等
查看详情
广东 2月26日-3月2日
1、《报名表》;2、报名承诺书一份;3、工作简历表一份;4、有效身份证、学历(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5、所在单位已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的在广东省内注册的营业执照或法人单位代码证复印件一份。
查看详情
云南 成绩公布之日起30日内
工作年限证明;有效期内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证明;其他报名条件中所要求的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资格证书。以上材料在复审时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式各1份。
查看详情
西藏 2月9日前
下载《合格人员登记表》、提供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所在工作单位开具工作经历证明、提供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等
查看详情

责编:onekao 返回顶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