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2018年青海山东陕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3月5日开通

2018-03-06 来源:未知 作者:onekao
2018年青海山东陕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3月5日开通
 
2018年青海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5日至14日。现场资格审核时间:3月5日至16日(节假日正常休息,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现场缴费时间:3月5日至16日(节假日正常休息,不进行现场缴费)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官网:青海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qhpta.com)
 
报名入口:【2018年青海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3月5日9:00开通 点击进入】
 
 
 
 
2018年山东二级建造师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3月5日9:00-3月20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2018年3月12日-3月23日。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及缴费
 
报名官网: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报名注意:山东二建资格审核工作按属地原则进行,资格审核开始时间由各市根据情况自行确定,截止时间统一定于2018年3月22日17∶00。
 
 
 
2018年陕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5日至15日,考后进行资格审核。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及缴费
 
报名官网: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

责编:onekao 返回顶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