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吉林一级建造师网上资格审核办法及时间

2017-04-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考试网

吉林一级建造师网上资格审核办法及时间 #

预合格考生登录吉林省人事考试网(网址:www.jlzkb.com),在便捷通道区域点击“考后资格审核” 栏目,进入吉林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资格考后网上审核系统,按照有关要求网上填报信息及提交相关材料扫描件,主要流程如下: #

(一)登录系统
预合格考生凭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吉林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核系统,用户名为预合格考生的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登录后请尽快点击“密码修改”栏目修改密码,如因密码被盗或篡改而影响资格审核的,责任自负。
(二)信息填报及上传资格审核材料
进入系统后按照操作提示填报有关信息。预合格考生要保证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填报信息不全或者有误的将不能通过网上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期间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上传材料时间: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进行网上提交材料,否则考试成绩一律按照无效处理。
预合格考生按照规定时限上传网上资格审核所需的毕业证扫描件等有关材料,确保上传材料图像清晰、真实有效且符合报考条件,一旦提交将不可修改,信息及相关材料提交后等待审核。审核机构对预合格考生网上上传材料有异议的,预合格考生必须在审核时间内积极配合到审核机构现场提供相关材料原件。

责编:小鱼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