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物业管理师 > 考试动态 >

云南2014物业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预测

2014-09-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第一考试网

   根据《云南2014年注册物业管理师报名考务通知》得知如下

#

 
  云南2014年物业管理师成绩查询网址:www.hunanpta.com
 
  注册物业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预计会在考后2——3个月后陆续公布(2014年11月中旬) ,具体时间我们仍会像以往一样第一时间为大家报道,请大家耐心等待敬请各位考生关注中华考试网注册物业管理师考试频道!
 
  成绩查询及合格办证
 
  报考人员于考后3个月左右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云南人事考试网(www.ynrsksw.com www.ynrsksw.cn或www.ynrsksw.net)查询成绩。全部科目成绩合格的考生登录云南人事考试网查看相关办证事宜。
 
  参考>>2013年物业管理师考试合格标准:

科目名称 #

试卷满分 #

合格标准 #

物业管理基本制度与政策

#

均为100分

#

均为60分

#

物业经营管理

#

物业管理综合能力

#

物业管理实务 #


  成绩管理: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

  #

责编:小鱼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