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设备监理师 > 考试辅导 >

索赔中总部管理费计算

2011-06-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第一考试网

索赔中总部管理费计算

#

  索赔款中的总部管理费主要指的是工程延误期间所增加的管理费。这项索赔款的计算,目前没有统一的方法。在国际工程施工索赔中总部管理费的计算有以一几种:

#

  (1)按照投标书中总部管理费的比例(3%~8%)计算:

#

  总部管理费=合同中总部管理费比率(%)×(直接费索赔款项+工地管理费索赔款额等)

#

  (2)按照公司总部统一规定的管理费比例计算: #

  总部管理费=公司管理费比率(%)×(直接费索赔额+工地管理费索赔款额等)

#

  (3)以工程延期的总天数为基础,计算总部管理费的索赔额,计算步骤如下:

#

  以工程延期的总天数为基础,计算总部管理费的索赔额,计算步骤如下: #

  索赔的总部管理费=该工程的每日管理费×工程延期的天数 #

责编: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