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安全评价师 > 考试动态 >

汕头2013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

2013-05-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第一考试网

关于2013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

各位考生、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已发布《关于2013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人考〔2013〕21号文件,请点击本链接查看原文),该项考试报名工作将于近日开始。根据属地原则,现将我市报名工作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办法
报名分两个步骤:网上报名、网上交费确认。
我市报名点采用网上交费(查看内容请点击本链接:《关于在汕头考区实行网上支付考务费的通知》)、考后审核方式。网上交费完毕即完成报名所有手续,考前无需进行现场确认。报名后,考生须立即下载双面打印《报名发证登记表》(报名结束后系统不再支持打印)。
考生报名前须仔细阅读文件要求,确定符合报考条件后认真填报,不符合条件者请勿报考及进行网上支付的操作,否则,后果自负。咨询电话:0754—88329783。
二、考后审核
本项考试成绩及合格标准公布后,汕头市人事考试网《中心信息》栏将发文通知考生提交材料进行考后审核。我办负责严格按照省考务文件规定的条件要求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审核,并将合格人员报名资料报送省人事考试局;审核不通过的,将不予报送。
三、证书发放方式
本市考生证书由我办负责发放。届时请留意汕头市人事考试网《中心信息》栏发证通知。

#

二○一三年五月十日 #

 

#

责编:小鱼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