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考研 > 考研辅导 >

年上海事业单位医疗招聘考试真题及解析

2024-02-23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2.C 【分析】《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GB/T 33000)规定,企业应按照相关规定,结合安全生产的需要和特点,通过全面检查、专业检查、季节检查、节假日检查等方式进行等进行日常检查等方法,排查隐患。

#

3.BCE【分析】根据《特种设备目录》,特种设备包括锅炉、压力容器(储氧罐)、压力管道、压力管道元件、电梯、起重机械(冶金桥式起重机)、客运索道、大型访客设施、现场专用机动车辆(叉车)、安全附件。

#

4.ACE 【分析】危险化学品是指剧毒化学品以及其他具有毒性、腐蚀性、爆炸性、易燃性、助燃性,对人体、设施和环境有害的化学品。 根据《危险化学品名录》,闭口闪点≤60℃的柴油为危险化学品安全工程师考试,重油不属于危险化学品。

#

公元前5年 #

【分析】铜冶炼过程中现场处置时:

#

(1)应有防止水进入炉内的安全设施。 当炉水冷却发生漏水时,应立即切断供水。 #

(2)熔融金属引起可燃物着火时,应使用干砂或其他耐火材料灭火。 不得使用水或二氧化碳灭火器或水剂灭火器来扑灭火灾。

#

(3) 每次放电时取出磁铁样品。 如果样品中磁铁矿含量超过15%,熔池熔炼炉不允许运行。

#

(4)‘应设置熔体泄漏后能储存熔体的安全设施,如安全坑、防火墙、隔离带等。

#

(5)处理磁铁矿含量超标的熔池时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喷嘴不宜插入熔渣中。 喷嘴应保持在熔池上方。 这样可以减慢反应速度并降低泡沫渣的风险。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