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考研 > 考研辅导 >

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及时间及条件?

2024-02-22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1.必须年满24岁

2.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

3、申请人须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并提供相关工作年限证明。 #

安全工程师分为初级、中级、高级。 他们需要一项一项地通过考试。 不同级别需要不同的应用条件: #

初级安全工程师达到考试资格年龄后需满足以下要求

#

从事安全生产业务4年以上; 具有其他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5年以上。

#

申请注册安全工程师有什么要求和时间?

#

注册安全工程师申请要求: #

(一)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专学历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从事安全生产业务5年以上; 或具有其他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6年以上。

#

(二)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3年以上; 或具有其他专业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4年。

#

(三)具有安全工程或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2年以上; 或具有其他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3年以上。 #

(四)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一年以上; 或具有其他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2年以上。

#

(五)具有博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一年以上。 #

(六)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后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从事安全生产业务三年以上。

#

报名时间为今年8月22日0:00至今年8月28日24:00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