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考研 > 考研辅导 >

北京优路教育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怎么报名?

2024-02-22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今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时间预计在7月至8月之间。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为统一考试。 考试报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自行网上报名。 #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要求 #

(一)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5年以上; 或具有其他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7年以上。

#

(二)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3年以上; 或具有其他专业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5年以上。 #

(三)具有安全工程或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2年以上; 或具有其他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3年以上。

#

(四)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一年以上; 或具有其他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2年以上。

#

(五)具有博士学位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从事安全生产业务一年以上。

#

(六)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后,从事安全生产业务三年以上。 #

如何报考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 #

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

#

如果您申请考试,则需要注册; 登录您的账户,上传照片,选择考试项目和报名地点; 输入个人信息,查看并保存注册信息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确认并提交注册信息; 审核通过后,需缴纳考试费,缴纳后视为注册。 成功。

#

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的,须阅读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注册认证事项告知承诺书》; 不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必须按照注册地考试机构的相关规定办理注册事宜。 。 #

注册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认证材料主要包括学历、学位、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职称评定证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本科安全工程专业等。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