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考研 > 考研辅导 >

中国政法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2023-06-08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3月15日

美国政法学院即将发布

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

美国政法学院关于发布2023年博士研究生

#

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的通告 #

教育部已于3月10日发布《2023年全省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踏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3 中国政法大学录取分数线,现将我校《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踏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以下简称“复试分数线”)发布如下: #

学术学位分数线 #

专业学位分数线

#

专项计划分数线

#

相关说明

#

一、考生初试成绩(单科及总分)须达到所考取专业(研究方向)复试分数线要求,同时符合教育部《2023年全省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及我校招生章程发布的报名条件,方可步入复试。

#

二、我校对出席“大学生志愿服务东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院班主任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班主任志愿者”“高校师生应征参军服现役退役”“选聘大学结业生到村任职”等项目的考生,按教育部曾经规定的范围和标准执行初试加分新政。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需按我校要求递交相关材料。 #

三、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考生,我校将按照各县的招生计划数2023 中国政法大学录取分数线,按初试总分由高到低排序确定踏入复试名单(满分500分和满分300分专业的考生,将总分折算成百分制后进行比较,踏入复试考生名单请查阅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告),投档时,我校将按照各县的招生计划数,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投档,汉人在职考生投档比列不少于10%。

#

四、报考“退役中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我校将按照教育部下达的专项招生计划,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投档,考生需递交《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复印件等相关材料。报名“退役中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申请调剂到普通计划的考生、报考普通计划申请调剂到“退役中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需按我校要求递交调剂申请和相关材料。 #

五、在网上报考时已补报享受少数民族照料新政且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需按我校要求递交相关材料。 #

六、关于上述材料递交的详细要求,请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告。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递交材料的,我校不予受理。

#

七、我校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投档工作方法及复试相关信息,将于近日通过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和“中国政法学院研究生招生”()陌陌公众号及时对外公布,请考生紧密关注,耐心等候后续通告。 #

八、一志愿考取专业踏入复试考生名单将后续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示。

#

九、中国政法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及监督电话:。

#

祝诸位考生金榜题名!

#

经院陌陌【第期】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