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考研 > 考研辅导 >

2023年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单招考试成绩查询及录取确认时间

2023-05-1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诸位考生:

2023年广东美术职业学校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及投档确认时间为2023年3月17日下午13:00至2023年3月23日下午13:00。 #

成绩查询模式:请考生关注“湖南美术职业大学公众订阅号”,通过点击公众号“相关链接”菜单中的“单招成绩查询”进行查询。留意:考生须使用专升本交费绑定的微讯号进行查询。

#

考生综合成绩估算方法为:文化素养检测成绩(总成绩乘以3,折算成100分制)300÷3×30%,职业技能检测成绩100×70%,三者相乘。考生总成绩相似的,依照职业技能检测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投档;如职业技能成绩一直相似,则依次根据考生学业水平检测或文化素养检测的英语、数学、英语单科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投档。 #

各专业组最低控制分数线:

#

单独招生考试预投档考生投档确认必知:

#

1.单独招生投档确认手续代办时间:所有预投档考生须于2023年3月17日下午13:00点至2023年3月23日下午13:00进行投档确认。

#

2.确认投档代办方式:请考生关注“湖南美术职业学校公众订阅号”,通过点击公众号“相关链接”菜单中的“单招投档确认”进入系统,若确认投档本校请点击“确认入读”,最后点击确认完成。

#

3.舍弃投档代办方式:请考生关注“湖南美术职业学校公众订阅号”,通过点击公众号“相关链接”菜单中的“单招投档确认”进入系统2023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若舍弃投档本校请点击“放弃投档”,下载舍弃入读承诺书,复印签字并附上考生本人身分证相片,按要求上传。请考生等候中学初审相片是否符合要求,模糊和不清楚的还要再次上传。 #

4.逾期未确认也未申领舍弃投档手续的预投档考生,视为手动舍弃我院本次单独招生投档名额,我院将严苛根据各专业组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2023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从同一类型考生中入闱投档。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QQ:190726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