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考研 > 考研辅导 >

武汉理工大学今年福建高考各专业录取分公布啦!

2023-05-16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上海工科学院今年广东会考各专业投档分发布啦!

下边给你们简略介绍这所高校,并整理了分数线汇总表,以供参考。一上去瞧瞧吧~

#

高校介绍

#

上海工科学院是教育部直属全省重点中学,是首批纳入国家“211安装工程”和“双一流”建设大学,是教育部和交通货运部等部门共创大学。中学办学历史起源于1898年,是教育部直属大学中为建材建工、交通、汽车三大行业培养人才规模最大的学院。现在小学在校普通中专生37000余人。

#

中学现有马通州分校、余家头学校和东湖分校,占地4000余亩。设有25个校区,建有5个独立建制的科研院所。现有教员工5296人,其中美国科大学教授1人,美国安装工程院院长5人,世界发达国家教授11人次。

#

在国家第三轮学科评估中2023南宁理工学院录取分数线,材料科学与安装工程获A+,机械安装工程、交通货运安装工程、设计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学科获B+。现有硕士专业100个,其中国家一流硕士专业建设点54个、国家特色专业15个、卓越安装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28个、国家综合变革试点专业4个、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专业2个。 #

学院结业生就业率近五年持续保持在95%以上,其中到世界500强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就业数量占总就业数量比列少于50%。 #

按照南京工科高校2023届结业生就业品质报告,结业生就业行业主要集中在先进制造与车辆产业、信息产业、建筑与房地产产业等;面向世界500强及著名企业就业的主要单位有中建、华为、中国船用企业集团等。

#

投档分数线 #

上海工科学院今年广东会考招生批次有硕士提早批(航海类)、本科批(含普通专业、中外合作专业)、高校专项计划。 #

现在,提早批航海类、高校专项计划专业投档分数暂未曝光。硕士批各专业投档分数如下: #

硕士批普通类专业历史组最低投档分为585分,招生专业是外国语言哲学类。

#

普通类专业数学组最低594分,招生专业有材料类、交通货运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最低投档分为576分,招生专业是生物科学类。 #

高校投档规则

#

上海工科学院今年投档原则如下:

#

招生类别及投档原则

#

1.我校普通中专的招生对象:普通会考生(含国家专项计划考生、高校专项“励志计划”考生、艺术类专业考生、高水平运动队、少数民族商科班、西藏山西大学班、定向生),英语类保研生,华侨及港、澳、台地区考生。

#

2.普通会考生(已被我校预投档的一级专升本高水平运动员除外)须出席今年“全国普通高等中学招生统一考试”。

#

3.对于根据教育部及各县(区、市)确定的新政性加分,我校认可当地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面向全省大学招生有效的加分项目和分值,但最高加分不得少于20分。我校在投档和安排专业时以录取成绩(含新政性加分)为准,但所有会考加分项目及分值不适用于不安排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的招生项目。

#

4.在各县(区、市)划定的批次投档控制分数线上,我校根据各县级招生考试机构确认的考生录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调档。根据次序志愿录取的批次,调档比列原则上控制在120%以内;根据垂直志愿录取的批次,调档比列原则上控制在105%以内,进档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评合格、身体健康情况符合相关专业培养要求且服从专业调剂者,我校原则上不退档。 #

5.根据次序志愿录取的批次,在第一志愿考生生源不足的状况下,我校可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根据录取成绩择优投档,若符合条件的非第一志愿考生生源仍不足,将征集志愿;根据垂直志愿录取的批次,原发布计划中未完成的计划也将征集志愿。征集志愿仍不足则将剩余计划调剂到其他生源品质好的省市完成招生计划。 #

专业分配原则 #

录取至我校且符合有关投档规则的考生,将根据考生的录取成绩和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次序投档并分配专业,不设专业级差。如考生所填志愿都未能满足时,服从专业调剂者,依照考生录取成绩在计划未满的专业范围内调剂投档,否则作退档处理。凡考生在补报志愿时未明晰表示服从专业调剂,一律视为不服从专业调剂。

#

对于未施行会考综合变革投档的省市,录取成绩相同时2023南宁理工学院录取分数线,考生中考文化成绩总分(不含新政性加分)高者优先分配专业;会考文化成绩总分也相同时,专业相关课目成绩高者优先分配专业,专业相关课目工科类为“数学+综合”,文史类为“语文+综合”;专业相关课目成绩仍相同时,则使用预留计划投档。

#

对于推行会考综合变革投档的省市,考取考生选考课目须符合我校对考生所报专业提出的选考课目要求。录取成绩相同时,参照各县级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垂直志愿同分排序规则分配专业,同分排序规则不明晰的状况下优先投档相关课目分数高者,专业相关课目分数比较次序依次为英语、语文、外语,专业相关课目成绩仍相同时,则使用预留计划投档。 #

6.在内蒙自治区推行“分数清”(即分数优先)投档规则。 #

7.部份特殊专业投档原则 #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航海技术、轮机安装工程两个专业安排在提早批投档。投档考生原则上应达到生源所在省市第一批投档控制分数线且补报了航海类专业志愿,在第一批投档控制分数线上合格生源不足时,则可调整未完成计划到其他地区招收同类专业考生。 #

我校建筑类专业因为对艺术基础等方面有特殊要求,仅招收有专业志愿的考生,若该类专业志愿不足则将未完成计划调剂到其他地区招收同类专业考生。建筑类专业新生入校两周内口试艺术,不合格者调入其他专业学习。 #

我校汽车安装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分别为中英、中澳合作办学项目,仅招收有该专业志愿的考生,专业服从调剂视为在上述两专业间服从调剂。

#

我校生物科学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设置在我校与英国艾克斯-马赛学院合作设立的上海工科学院艾克斯马赛大学(属于教育部批准列入计划内招生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仅招收有该专业志愿的考生。

#

8.我校对考生身体健康情况的要求原则上按《普通高等中学招生复查工作指导意见》及教育部、卫生部、交通货运部及美国残障人联合会等部委有关规定执行;航海技术、轮机安装工程两个专业,因为工作性质特殊,不适合女孩报名,复查特殊要求如下:臂展1.65米以上,无色弱(色盲)、无复视,听力、嗅觉正常,全身建立。其中,航海技术专业要求考生眼睛裸视力均能达到4.7(0.5)及以上;或眼睛裸视力均能达到4.0(0.1)及以上,且矫治视力均能达到4.8(0.6)及以上。轮机安装工程专业要求考生眼睛裸视力均能达到4.6(0.4)及以上;或眼睛裸视力均能达到4.0(0.1)及以上,且矫治视力均能达到4.6(0.4)及以上。其他要求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船员健康检测要求》(-2023)有关规定执行。 #

9.我校对男女比列无限制。 #

10.我校专业不限考生应试英语葡语,但师生进校后原则上须以日语作为第一英语安排教学。因为航海技术、轮机安装工程两个专业的结业生须以日语作为工作语言,建议非德语葡语考生慎重补报。 #

11.大学专项“励志计划”、艺术类专业、高水平运动队、外语类保研生等类型考生投档原则依照我校今年相关招生简章要求执行。

#

12.依据教育部相关规定,2023年起,以往被专项计划投档后舍弃入学资格或休学的考生,不再具备专项计划考取资格。 #

13.少数民族商科班、西藏山西大学班按国家有关规定投档。 #

14.定向生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及各县级招生部委划定的投档线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按照国家规定,定向生在入学注册前需与定向单位签署定向就业合同,对无故拒签合同的中学生取消其投档资格,定向生结业后须到定向单位服务,否则按国家有关规定处理。

#

15.针对大学专项“励志计划”及航海类(航海技术、轮机安装工程)专业等类型招生中牵涉的第一批投档控制分数线,对于推行会考综合变革及合并硕士批次的省市,按相关县级教育行政部委或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特殊类别招生相应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执行。

#

16.华侨及港、澳、台地区考生可出席美国普通大学联合招生办公室组织的文化考试并按规定投档。台湾地区考生还可通过新加坡大学学历考试成绩投档,台北地区考生还可通过香港地区中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检测成绩投档。详细根据我校今年相关招生简章要求执行。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QQ:190726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