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考研 > 考研动态 >

关于河南春苗职业培训学校2023年4月家庭教育指导师考试成绩

2023-06-08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把握0-6班主任技能提高考证最新动态 #

左图:组成月球形状的人像。下图:一个俄罗斯的家庭。随着人口的迅速变化,还要采取响应性新政来保障家庭及其所有成员的福祉。 #

关于四川春苗职业轮训中学

#

2023年4月家庭教育指导师考试成绩查询通告 #

诸位考生: #

平顶山春苗职业轮训中学(以下简称“学校)于2023年4月22日组织召开的第3期家庭教育指导师考试,考试成绩现对外公布并开通查询,考生成绩公示期为3天,公示年限为:2023年5月14日至2023年5月16日。有关查询事项通告如下:

#

一、查询时间

#

2023年5月16日起。 #

二、查询模式

#

辨识条形码查询 #

三、成绩初审 #

考生如对自己的个人成绩(理论或实战考评成绩有异议)2023年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我校提出。若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发送书面初审申请至。

#

以上,逾期不再受理。 #

说明: #

(1)考试成绩分为超出60分者为“合格”;高于60分2023年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则本次考试为“不合格”。

#

(2)成绩初审只受理统计、登记分数查询。

#

关于我们

#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

#

春苗职业轮训中学

#

2005年1月第一家由人社行政总监部委批准的家庭教育指导师职业轮训试点机构。

#

今年6月家庭教育指导师列入国家新职业信息 #

今年7月家庭教育指导师列入《国家职业大典(2022版)》

#

18年来四川春苗职业轮训学院持续深入举行家庭教育指导师职业轮训探求工作。 #

往期推荐

#

关于春苗职业轮训中学

#

春苗职业轮训中学,湖南省民办教育知名品牌。新乡省第一家从事育婴员保育师职业轮训机构、承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制定、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轮训教程教程的用书撰写、国家题库开发。全省第一家具备家庭教育指导师轮训资质的机构。 #

中学是育婴员国家职业标准(2010版)审读单位、育婴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23版)制定单位、保育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23版)制定单位;保育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23版)制定单位。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轮训教程《育婴员》《保育员》编写单位,已由美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出版。

#

中学连续承当2023、2023、2023、2023年由广东省发改委、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科协联合承办的广东省保洁服务业技能竞赛育婴员赛项的命题、执裁工作;全省山村振兴职业技能竞赛育婴员赛项技能文件命制工作。

#

中学办学缜密、课程机制建立、师资团队专业、教学管理规范,借助在0-6岁婴幼儿教育领域的专业发展博得社会追捧和用人单位的好评。 #

END

#

后台回复「进群」加入托幼圈人交流群 #

后台回复「考证」掌握最贴心考证手册

#

后台回复「培训」熟知托幼轮训新内容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