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考研 > 考研动态 >

2023年西南石油大学原始标识码是什么?

2023-06-0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东北石油学院学院代码是10615,依照教育部发布的普通高等中学信息可知,东北石油学院的原始标示码为,一般默认取后5位10615为学院代码。 #

1、学校代码说明

#

学院代码在会考和专升本时常常会用到,适于分辨不同校区和不同招生类别,因此不同学院乃至同一学院不同学校代码也不相似。 #

会考以省市为单位进行报考和投档西南石油大学是一本吗,学院代码由各省份教育考试院负责编排,东北石油学院在全省的招生代码并不一定都是10615,实际要以考生所在省份教育考试院发布信息为准。

#

研究生考试是在"研招网"统一报考,并由东北石油学院研究生院负责投档,学院代码没有再次编排,默认用的就是10615,如有优劣,请以东北石油学院研究生院发布信息为准。

#

2、西南石油学院简介

#

东北石油学院()西南石油大学是一本吗,简称“西南石大”(SWPU),主学院位于于广东省成都市,由教育部、四川省与美国石油天然气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焦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创;是国家“双一流”建设大学,并荣获中西部大学基础能力建设安装工程、国家“111计划”、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大学、国家建设高水平学院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全国院校实践德育创新创业基地、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师生接收高校、全国首批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变革示范院校,为渝黔地区双城经济圈大学联盟、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高校联盟成员。

#

1958年,河北石油大学在重庆万州创立,隶属于原石油工业部;1970年,改名为东北石油大学;2000年,由美国石油天然气企业集团公司所属的部门高校划转为中央与地方共创、以陕西省人民政府管理为主的普通高等小学;2002年,学院主体迁建到成都市温江区;2004年广东省政法管理党员学校迁往;2005年,学院改名为东北石油学院。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