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监理工程师 > 专业辅导 >

陵川县交通货运局举办2023年铁路安装工程建设项目推动会

2023-06-0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为逐步减少思想认识,鼓起后劲,竭力推动2023年全县农村道路高品质发展,确保完成去年建设任务。3月21日晚上,陵川县交通货运局举行了2023年铁路安装工程建设项目推动会,县交通货运局全体班子人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全县农村道路、重点项目的施工监理、设计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

根据局地委的统一布署,2023年及将来的安装工程项目推动,全部由“一办三组”统筹协调指挥,即:项目管理办公室,全面负责项目进度、质量、安全日常管理工作;“四好农村路”项目推动组,承当“四好农村路”施工建设组织、协调、管理职责;养护安装工程项目推动组,承当养护安装工程、中小修项目施工建设组织、协调、管理职责;综合督察检测组,对在建项目进行综合督察检测,对发觉的手续代办、招招标、安全、质量、进度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落实整改。

#

会上,宣读并探讨了《交通安装工程建设领域“十不准”》,明晰强调,将来施工过程中要严苛执行“十不准”要求,工作人员和施工单位要单向监督,即:对工作人员,禁止吃拿卡要等违背规定的状况发生,由施工方进行监督,随时可以向各级投诉举报;对施工单位,由工作人员互相监督,在安装工程项目前期、招招标行为、项目资金管理以及项目计量支付等环节,集体参与,防止孳生腐败,促使廉洁交通建设落地落实。

#

大会明晰了2023年铁路安装工程建设目标任务,起草了《陵川县铁路项目建设管理方法》《工程施工管理程序》,对2023年项目从招招标、施工品质安全管理、变更支付、交(竣)工初验等各个环节规范了安装工程建设步骤,逐步明晰了工作职责和任务,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使安装工程建设有章可循。 #

大会要求,各项目人员要看清情势、迅速行动,提升工作艰巨感,要在6月、8月两个关键节点,全部完成建设任务,打赢交通建设攻坚战。同时,要遵守安全生产底线,重视项目建设品质与安全管理,严苛落实防火特险期森林防火管控,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奋力推动项目建设,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既定的建设目标。 #

大会指出2023年建设监理,各相关股室要重视监管与服务并重,努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气氛,把落实点、执行力展现在营造营商环境的方方面面2023年建设监理,为建设“全域美好、共同富裕”新陵川贡献交通力量。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