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2018年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及科目

2018-02-07 来源:未知 作者:onekao
2015年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报名时间: 
  考试报名工作一般在上一年12月至考试当年1月进行,具体报名时间请查阅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的报考文件,亦可关注网校监理工程师频道考试报名栏目信息。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指定网站在线填写提交报考信息,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资格审查及缴费手续,考生凭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具体报名安排详见各省的报考文件)。
  申请参加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须提供下列证明文件:《资格审核表》、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军官证、机动车驾驶证、护照)、学历证书(以上均为原件)、职称证书。监理工程师考务费(报名费)各省略有不同,一般每科在50元-100元之间。
 
考试科目: 
? 考试设《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共4个科目。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钢笔或签字笔(黑色)、2B铅笔、橡皮、计算器(无声、无编辑储存功能)。草稿纸由各地人事考试中心配发,用后收回。 
   其中,《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主观题,采用网络阅卷,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注意事项: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答题注意事项(答题卡首页);2、严格按照指导语要求,根据题号标明的位置,在有效区域内作答;3、为保证扫描质量,须使用钢笔或签字笔(黑色)作答;4、该科目阅卷工作由全国统一组织实施,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科目名称 考试时间 题型题量 满  分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2小时 单选题50 多选题30   110 分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3小时 单选题80 多选题40   160 分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2小时 单选题50 多选题30   110 分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4小时 案例题6   120 分
 
 
 
 
 
 
 
2014年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报名考试时间细则协议培训班零风险
一、报考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参加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1、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3年;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职务;
  3、1970年(含1970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毕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3年。
二、免试部分科目条件 
对从事工程建设监理工作并同时具备下列4项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免试《工程建设合同管理》和《工程建设质量、投资、进度控制》2个科目。 
  1.1970年(含1970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含中专)以上毕业。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职务。 
  3.从事工程设计或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4.从事监理工作满1年。 
三、报考条件说明
报考条件中涉及专业工作时间期限的,均计算到报考当年年底。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学位的要求是指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学历学位。有关学历的要求中所称“工程技术类”专业是指国家教育部规定的所有理工科专业;所称“工程经济类”专业包括工程管理、投资经济、技术经济、项目管理和经济管理专业。
四、报名考试时间(参考各地人事考试网)
报名时间:暂未公布2014年2月下旬或3月上旬;
考试时间:5月24、25日;
考试内容:
1、建设工程合同管理(总分:110分)
2、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总分:160分)
3、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总分:110分)
4、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总分:120分)
成绩查询时间:7月下旬或8月上旬
五、我机构优势
签订培训协议,我们承诺两年通过全部课程考试,若最后未过,退还全部费用。
六、代报名报考提交材料(必须符合报考条件)
蓝底电子版清晰照片,毕业证扫面件、身份证扫面件、工作证明、中工或以上职称证书
 
 
   2014-2015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定教材 全套7本(两张DVD光盘)赠送电子版考试大纲

责编:onekao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