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环境影响评价师 > 考试动态 >

2018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报考指南

2017-10-10 来源:未知 作者:onekao
2018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报考指南
 
 
2018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时间暂未公布,预计为2018年5月19、20日。
  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设《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客观题)、《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客观题)、《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法》(客观题)和《环境影响评价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
  《环境影响评价案例分析》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在答题前要认真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3个科目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题型
预计5.19
9:00—12:00
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
客观题
14:00—17:00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
客观题
预计5.20
9:00—12:00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法
客观题
14:00—17:00
环境影响评价案例分析
主观题
 
 
 
2017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大纲
法律法规
2017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法律法规》考试大纲
 
技术导则标准 2017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导则与标准》考试大纲
技术方法 2017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技术方法》考试大纲
案例分析 2017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案例分析》考试大纲
 
 
 
 
 
 
考试报名方法:
  1.进入当地人事考试网,查看考试文件,了解该项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准考打印、考试时间及相关报名条件的要求。
  2.办理可用于网上支付的银行卡
  支持的银行卡种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北京银行、渤 海银行、广州市农信社、广州市商业银行、上海农商银行、顺德农信社、华夏银行、南京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移动神州行手机充值卡。各银行服务范围详见易宝支付网站说明。
  3.确保所办理的银行卡中的余额至少为:考试费用+报名费用+相应银行规定的最底余额。如果你的银行卡为异地交费,需预留相应银行要支付的异地交费手续费。
  4.准备好本人近期电子免冠照片(高:210像素;宽:158像素),照片格式为.JPG。严禁上传风景照、生活照、艺术照、集体照等。如果您的照片不符合要求,可通本网站照片在线编辑器修改

责编:onekao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