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环保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2018年注册环保工程师基础考试心得技巧

2017-10-27 来源:未知 作者:onekao
2018年注册环保工程师基础考试心得技巧


决定考试成功的10种心态


自信


  什么叫自信?自信就是眼睛尚未看见就相信,其最终的回报就是你真正看见了。


  决心


  决心是最最重要的积极心态。记住,是决心,而非环境在决定我们的命运。


  企图心


  企图心是指对达成自己预期目标的成功意愿。要想成功,仅仅希望是不够的。


  主动


  如果你不够主动,那你就只能将命运交给别人安排,苦苦等待机遇的降临。


  热情


  没有哪一个领导愿意去提升一个毫无热情的下属。


  爱心


  缺乏爱心的人不太可能得到别人的支持;失去别人的支持,离失败就不会太远。


  学习


  活到老,学到老。信息社会时代的核心竞争力,已经发展为学习力的竞争。


  自律


  谁都渴望自由,但自由的前提是自律。成功需要很强的自律能力。


  顽强


  追求成功的过程中一定充满挫折与失败。你不打败它们,它们就会打败你。


  坚持


  假使成功只有一个秘诀的话,那么,“坚持”是唯一的答案。





五种科学记忆技巧




 环保工程师考试记忆的基础是理解,理解的记得住,但科学的记亿方法也很重要:


  (1)分章背记


  以便考试时对某一命题一时记不起来,可先记这是哪一章的内容,就容易记起。


  (2)概括记忆


  对概念原理应概括后记忆,容易记忆,不要原文整段记背,答题时延伸。


  (3)在每天最佳记忆时点背记


  清晨或晚上七点~九点。


  (4)最佳姿式


  不要边走边记,而要半躺在沙发或座椅上,使全身处于完全放松姿式下,背记容易记住。


  (5)记忆顺序


  对应记忆内容平时按章顺序记背,考前1~2天重背难记忆的内容容易记住。







备考注意事项及学习技巧




 一、及时了解考试信息


  考生应随时注意考试动态,尤其是有关考试时间方面的安排,不要错过了考试报名等期限,只有这样,我们的备考才会有存在的意义。


  二、熟悉基本知识点


  考试大纲是考试内容的依据,只有对考试大纲熟悉掌握,才能顺利地进行考试。考试大纲每年都会有所变动,只是变化大小不同,这就要求我们首先要了解这些变动。删去的内容肯定不考,我们不用关注,而新增的内容必定是重点,我们要格外注意。其次,大纲只是一些要点罗列,这就需要我们根据考纲罗列的要点回到教材中去复习,对教材中的基本点熟悉了,我们对会计证考试就能够做到有的放矢。


  三、练习、考题同样重要


  在对教材进行了熟悉之后,后面的练习一定不能放过。多看后面的练习,一是可以检测我们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加深我们对教材的理解,再就是通过练习我们可以了解知识点出题的具体方式,培养做题的感觉。历年考题格外重要,我们一定要仔细研究。主要研究考试题型、合格标准、分值分布、命题规律、答题技巧,把握考试的命题规律。这样,我们在考场上就不再会有陌生感,在考试中才能够得心应手。 # 
 

责编:onekao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