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公路监理师 > 考试辅导 >

公路监理师辅导:合同与计划管理

2011-05-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第一考试网

合同与计划管理
1.进度控制。监理工程师是如何按照“计划------实施------检查调整”程序进行动态控制的;采取了哪些措施,计划完情况。
2.工程变更。概述本合同段工程变更管理程序:重大变更、重要变更和一般变更的数量、费用及原因;是否存在擅自变更和越权批复变更问题
3.工程延期和费用索赔。概述本合同段工程延期和费用索赔办理程序;工程延期和费用索赔次数、费用和原因。
4.工程分包。有无工程分包;是如何对分包人进行审查、管理的,对分包工程是如何进行质量控制的。
5.有无合同争端和违约,是如何处理的。工程保险。承包单位的保险种类是否齐全;保险数额是否与实际价值相符;保险效期是否符合合同要求。
  #

责编:小鱼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