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公路监理师 > 考试动态 >

吉林2014年公路监理师报名时间

2014-08-13 来源: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第一考试网

吉林2014年公路监理师报名时间

#

   本次考试继续使用网上考试报名系统。报考者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网站,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进行网上报名、上传电子照片、打印出报名表(网站开通时间为2014年8月20日至9月10日),考生可在本人所在单位、服务的监理项目或户籍所在地的考区报考。具体报名流程另见部质监局网站(http://zjz.mot.gov.cn)。

#

  经网络报名后需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时间为2014年9月13日至9月19日(8:30—15:00),现场审核地点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试验楼,现场报名需携带从部质监局网站打印的报名表、报考者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监理工程师或专业监理工程师证原件及复印件。仅进行网络报名而未进行现场审核者,或现场审核时经审查不合格者报名无效。
 
  经网络报名和现场审核合格的考生在网上自助打印准考证,打印日期为2014年10月20日至11月13日。
 
  考生电子照片具体要求为:(1)近期(半年内)正面免冠彩照,白色背景,无边框;(2)照片格式为jpg,大小控制在30-50kb;尺寸为3.5厘米*4.5厘米。
 
  考生应对个人报名资料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由于考生个人信息填写错误对其参加考试和获得合格证书造成影响的,由考生个人负责。考生报名资料或相关证件存在弄虚作假的,经查实,取消其报名资格及成绩,2年内不得报考。

责编:小鱼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