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建筑考试 > 公路监理师 > 考试动态 >

河北2011公路监理工程师考试公告

2011-08-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第一考试网

河北2011公路监理工程师考试公告 #

各设区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处)、厅直有关单位: #

根据交通运输部基本建设质量监督总站、交通专业人员资格评价中心《关于组织2011年度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过渡考试的通知》(质监公字 [ 2011 ] 5号)和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职业资格制度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河北考区2011年度全国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过渡考试的公告》要求,2011年度公路水运监理工程师过渡考试将于1014日—16日在石家庄进行。为进一步做好我省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过渡考试工作,现将考试的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

一、报考条件

#

报考者可在个人所在单位、服务的监理项目或户籍(以身份证标明的住址为准)所在地的省(区、市)报名点报考,报考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并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工作业绩良好,热爱监理工作。

#

(二)取得工程类或经济类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

(三)年龄在65周岁以下(19471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能胜任现场监理工作。

#

(四)报考监理工程师资格须具有公路、水运工程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从事公路或水运工程及相关专业技术工作累计5年以上;报考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须具有公路、水运工程或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从事公路或水运工程及相关专业技术工作累计3年以上。

#

(五)参加2009年、2010年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考试者,其合格科目可免考。持2002年底前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批准的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的考生,可免考《监理理论》科目。 #

二、报名及审查 #

本次考试继续使用网络考试报名系统,实现考生照片上传、考生网上自助打印准考证等相关功能,具体报名方法参见交通运输部质监总站网上说明(网址www.jtbzjz.net)。按填报说明准确录入本人报考信息,确认无误后打印报名表。报名表经单位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审核盖章后,在825日前,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等材料到所在市交通局质监部门进行初审。市交通局质监部门在初审合格人员报名表上加盖公章,并统一加盖市交通局职业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或人事部门)公章,将所有报考人员信息汇总后连同报考人员资料一并交到省站统一进行现场审核。厅直单位考生的报名材料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由上级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再统一汇总上报。报考人员需交纳考试费用,每人每科次100元。

#

三、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

主要节点时间表: #

项 目

#

时间安排 #

网上报名时间

#

2011.8.12011.8.20 #

考生资格审核时间

#

2011.8.252011.8.29 #

考生资格网上公示时间

#

2011.8.312011.9.9 #

考生自助打印准考证时间 #

2011.9.142011.10.13 #

考试时间

#

2011.10.142011.10.16 #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和厅直单位汇总报名材料上报日程安排: #

序号 #

日期

#

单位名称 #

备注 #

1 #

825

#

邢台市、沧州市、河北省交通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

 

#

2 #

826

#

秦皇岛市、唐山市、衡水市、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

#

  #

3

#

827

#

廊坊市、承德市、河北省公路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

 

#

4 #

828

#

石家庄市、张家口市、河北路桥建设集团

#

 

#

5

#

829

#

保定市、邯郸市、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等省直单位 #

 

#

考试时间安排: #

 

2011年1014

#

2011年1015

#

2011年1016 #

下午 #

14:30-17:00 #

上午 #

9:00-11:30

#

下午 #

14:30-17:00 #

上午 #

9:00-11:30 #

下午

#

14:30-17:30 #

公路

#

工程

#

监理理论 #

公路工程经济 #

合同管理

#

道路与桥梁

#

隧道工程 #

公路机电工程 #

综合考试 #

水运

#

工程

#

监理理论

#

水运工程经济

#

合同管理

#

港口工程

#

航道工程 #

水运机电工程

#

综合考试

#

 

#

四、考试合格证 #

报考者相应科目全部达到监理工程师或专业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的,发放监理工程师或专业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合格证与监理工程师或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等效。

#

报考者单科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但尚未达到监理工程师和专业监理工程师标准的,其相应科目的成绩予以记录。

#

五、有关注意事项

#

1.本次考试大纲仍使用《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过渡考试大纲(2010年版)》(人民交通出版社出版),新增加的参考书目见部总站网站《关于组织2011年度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过渡考试的通知》附件2

#

2.报考人员如果是工作后取得第二学历,审核时必须同时提供第一学历、第二学历原件及复印件。

#

3.通过现场审核的考生名单将在河北省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网站(http://www.hebzjz.gov.cn)公示。对经查实存在报名资料或证件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其报名资格并在省内通报,自通报之日起三年内不得再次报考;情节严重的,通报考生所在单位,并将有关行为纳入信用评价。相关通报同时报送部质监总站。

#

4.报名表打印后考生将无法修改报名信息。如确需修改报名信息,请与所在地市交通局质监部门联系,登记汇总后于815日—16日集中报至省站取消其预审资格。省站不受理考生个人打电话申请取消预审事宜。 #

52011825日至829日为省站统一受理各地市汇总考生信息时间。考生请于825日之前将相关资料提交到各地市交通局质监部门进行初审汇总。 #

6.网上报名所上传电子照片必须为近期(半年内)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证件照;照片背景颜色为白色,其它颜色不予受理;照片的大小控制在30K50K之间;照片的格式为jpg;照片尺寸:3.5cm x 4.5cm

#

7.汇总要求:各汇总单位,将审查合格的考生报名情况按下表内容,用EXCEl格式汇总.并将汇总好的表格发送至电子邮箱zzk@hebzjz.gov.cn #

  #

2011年度______市参加全国公路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过渡考试报名汇总表

#

序号 #

报考级别 #

属地

#

姓名

#

身份证号码 #

报考科目  #

工作单位

#

监理理论 #

工程经济 #

合同管理

#

道桥 #

隧道

#

公路机电

#

综合 #

                         

8.请密切留意交通部质监总站网站(http://www.jtbzjz.net)和河北省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网站(http://www.hebzjz.gov.cn/)的有关监理工程师过渡考试最新消息。 #

 

#

 

#

  #

  #

  #

河北省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

责编: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