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辅导 >

湖北省招办下发申报2023年国家专项计划和地方报考资格

2023-06-08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摘要]省教委下发报送2023年国家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考取资格的通告。三大专项计划主要是针对贫苦地区农村考生。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按要求填写报送表并于规定日期前上交所在学校。

#

省教委今日下发报送2023年国家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考取资格的通告。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湖北高考招生,要到所在中学、县市教委发放或在广东招生信息网()下载相应的报送表,按要求填写,于9近日上交所在学校。 #

据介绍,三大专项计划主要是针对贫苦地区农村考生。其中,国家专项计划生源范围为国家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和国家级帮扶开发重点县,包括安乡、长阳、五峰、神农架等28个县市。大学专项计划生源范围为国家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国家级帮扶开发重点县、幕阜山区、参照执行西部地区新政和参照执行幕阜山区新政的42个县市。地方专项计划是针对全国具备农村户口的考生或户口在早已进行户口变革的农村地区的考生。相关要求参看山东招生信息网。 #

之外湖北高考招生,从明年起,我省选择在部份办学名气强、就业情势好的高职高专高校推行精准脱贫招生专项计划。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要在16日曾经,填写报送表中规定的内容并上交所在学校。报名精准脱贫专项计划的考生须出席曾经全省统一会考(精品课)或全国技能会考,在省教委规定时间补报会考志愿。精准脱贫专项计划推行计划单列,省教委分类录取投档。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