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辅导 >

江苏新高考从2023级开始启用总分480增加到750分

2023-06-08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继08方案以后,南京新中考从2023级开始启用新中考机制。新会考课目设置选用“3+1+2”模式。总分由08方案的480提高到750分。会考课目数学物理数学三门学科使用全省卷,不分文工科,各科均是150分,三科总计450分。选择性学科地理和历史二选一,满分100分,会考选用原始分记入总分。在物理生物政治物理五门学科中理论上任选两门学科,辅以等级赋分成绩记入总分。

#

2023届是#新会考#?新会考的第十年,会考复习早已接近尾声。推行新会考方案后来2023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苏州新中考招考有哪些变化呢?

#

#招生考试#?对比2023与今年招生考试报会考报考数量,文工科参考数量,招考高校数,对诸如下表。 #

可以看出,今年和2023年相比,报考数量有显著降低,会考报考人数降低4.7千人,期中应届结业生提高3.6万,往届和社会考生提高1.1万。大专比列比较接近,但硕士投档比列由55.22%增长到55.68%2023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提高3.54%,本科计划中提早本科同(高职)由18.61%提高到22.42%,提高了3.81%,全日制计划中的本科计划基本持平,分别为20.82%和20.55%。

#

倘若不出意外,2023届会考报考数量会创新,提早本科(高职)比列会逐步提高。硕士投档比列,有或许会继续扩充。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