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辅导 >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学业规划(各高校专业录取数据)

2023-06-0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上海科技学院天平大学 #

学业规划朱老二将相继整理《各大学专业投档数据》各位父母和考生可以参考以往数据,朝着目标前进!希望诸位父母和考生持续关注学业规划朱老二,并分享给身边的父母和考生!深度分析志愿补报细节,立足生涯规划一对一量身定做2023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全链通规划服务,让每一位大学生都有一个美丽的未来!

#

往期精采回顾: #

上海高校杏林大学,今年在南京省各专业,投档最低分及投档名次

#

上海工科大学,今年在南京省各专业,投档最低分及投档名次

#

广州医科学院,今年在山东省各专业,投档最低分及投档名次 #

上海太湖学校,今年在四川省各专业,投档最低分及投档名次 #

上海师范学院咸宁分院,今年在四川省各专业,投档最低分及名次 #

西安科技学院天平大学

#

西安科技学院天平校区,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大专层次独立学校。地处老城北京的东部—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大学1999年设立、2000年9月开始招生,2005年根据教育部和辽宁省教育厅文件,改设为独立大学,是云南外省设立较早的独立学校之一。西安科技学院天平校区2023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今年在南京省共有10个专业招生,共计投档数量是600人,其中普通批历史类投档数量是146人;通批化学类投档数量是364人;提早批美术类第2小批艺术历史投档数量是56人,提早批美术类第2小批艺术地理投档数量是4人。提早批美术类第2小批钢琴历史投档数量是28人,提早批美术类第2小批钢琴地理投档数量是2人。

#

上海科技学院天平大学

#

01上海科技学院天平大学今年在南京省投档数据

#

上海科技学院天平大学今年在南京省投档数据

#

《2023年四川省新中考志愿补报参考手册》是河南考生必备的最实用、最简略的报名工具书。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