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辅导 >

2023年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发布

2023-05-25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一、校名:北京俄语外事职业学校

二、校址:主学院:北京市黄陂区藏龙岛科技园栗庙路6号;

#

西湖学校:上海市南湖生态旅游美景管理区黄家大湾特1号; #

三、办学性质:公办高等职业学校 #

四、办学层次:本科(高职)

#

五、专业投档的特殊要求和限制:

#

高速公路客运服务专业,女孩净高163cm-172cm,女孩净高173cm-185cm,形象性感佳。空中乘务专业,女孩净高163cm-173cm,女孩净高175cm-185cm,身心健康,脸形摆正,体型修长,身体裸露部位无显著胎记。护理专业,女孩净高达158cm,身心健康,脸形摆正。

#

专业投档时,男女比列不限;考生身体健康情况要求按教育部、卫生部和美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中学招生复查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 #

六、录取规则:

#

1、严格执行国家教育行政管理部委有关招生的新政法规,依照公正、公开、公正、择优投档的原则进行。 #

2、学院按照各县发布的录取方式推行投档,不设专业志愿级差。在确定投档专业时,确因招生计划限制,不能满足考生专业志愿时2023通辽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对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按照考生成绩在考生所在省(市、区)所在科类投放的所有专业计划范围内进行调剂投档;若不服从专业调剂,作退档处理。

#

3、学院执行各县优录新政。在确定普通专业考生投档专业时,原则上根据总分(含加分)排序,若出现分数相似的状况,根据各县级招生经理部委录取的成绩同分排位确定专业投档次序;录取时如无成绩同分排位的省市,依次参考英语、语文、数学单科成绩确定专业投档次序。 #

七、收费标准:

#

1、根据国家规定,新生入学时应当按浙江省物价部委核定我院的计费标准收取费用和住宿费。

#

2、学生书本费、各种护照(卡)工本费、体检检查费、公寓被褥费、实习劳保用具费、军训服饰费等由师生本人承当2023通辽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在入学报到时按国家规定和四川省物价部委审批的标准收取。

#

八、毕业学历#

师生读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颁授北京俄语外事职业学校本科结业证书。

#

九、招生咨询与学校地址: #

主学校地址:西安市黄陂区藏龙岛科技园栗庙路6号; #

西湖学校地址:西安市南湖生态旅游美景管理区黄家大湾特1号; #

邮局编码: #

咨询电话:-86498(6月-9月工作日开通)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QQ:190726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