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动态 >

安徽2024年美术统考考生投档分数折算公式是什么?

2024-02-23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安徽2024年艺术统考考生成绩换算公式

2024年是艺术统考改革发生重大变化的一年。 很多考生和家长都比较关心“2024年安徽省艺术统考成绩调整后如何折算?”的问题。

#

安徽2024年艺术统考考生分数换算公式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在《安徽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一文中公布: #

2024年起,实施批次平行志愿者省统考。 在考生高考文化类课程成绩及省统考成绩均达到我省相应级别艺术类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基础上,以考生文化类课程成绩为依据,高考和省级课程统一考试成绩按比例综合2024年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择优录取。 其中,音乐、舞蹈、表演(导演)、艺术设计、书法等专业高考文化课程占比50%,播音主持专业高考文化课程占比70%。 根据教育部规定,音乐、舞蹈、表演(导演)、播音主持、艺术设计、书法等专业省统考总分为300分。 综合成绩按总分750分折算,计算公式为: #

综合成绩1=文化课程成绩×50%+专业统考成绩×2.5×50%2024年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适用于音乐、舞蹈、表演(导演)、艺术设计、书法专业。

#

综合成绩2=文化课程成绩×70%+专业统考成绩×2.5×30%,适用于播音主持专业。 #

>>点击此处查看全文

#

2024年安徽省艺术统考考生所需材料汇总 #

【统考栏目】:统一考试考生所需信息汇总,如考试须知、考试时间、成绩查询等。 #

【学校考试栏目】:整理了全国各高校发布的招生简章、申请时间、录取原则、专业成绩查询等学校考试相关信息。

#

【高考栏目】:提供高考报名时间、报名表、历年成绩、录取查询、通知邮寄查询等高考全流程。

#

一键获取以上所有信息!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