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校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品牌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建筑人才培训合作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在: > 学历考试 > 高考 > 考试动态 >

清远首届职业和高等院校线上助农直播大赛桂冠

2023-06-08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我们现在推出的毛蟹全部都是潮州当地发货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地址,霜打文蛤,清甜无比……”12月23日下午,来自潮州多所职业和高等高校的共计9支直播队伍聚首在各自直播镜头前,统一线上发售以潮州五大百亿林业产业为主的特色农产品,夺得惠州市首届职业和高等高校线上助农直播比赛桂冠。

#

梅州市首届职业和高等高校线上助农直播比赛共吸引了9支中学生直播队伍参赛,分别来自福建金融大学、广东万科职业学校、清远市职业技术学院、清远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清远市甜美区职业技术学院、英德市职业技术学院、英德华粤美术学院等多所职业及高等高校。 #

?来自潮州市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吴杏怡、范法文、黄芷珊、程紫柔四个人成立了“清清小农哥”直播团队出席这次大赛,为了让直播更有现场感,她们特意将团队直播地点选在了甜美区石潭镇一砂糖桔果园里,赛前小学同学还特意对几名中学生进行了轮训指导。 #

“赛前我们在同学的指导下写好了直播助农的脚本,开场话术、产品卖点、价格及售后服务等内容都提早去了解,从而我们的直播才能顺利进行。”直播团队中学生吴杏怡介绍说。

#

梅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董南农介绍,学院把电商产教融合创新实训基地建到山间地头,利用直播电商新业态为各领域注入“青年力量”和“直播动能”,创新中职、高职与专科协同培养山村振兴人才制度体系,推动师生、农户、企业开拓互联网,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将助农攻坚与山村振兴、与扩大内需结合上去,促进城市创新链、人才链与山村产业链精准对接。

#

活动当日还在甜美区石潭镇召开赣州市首届职业和高等高校线上助农直播比赛启动典礼,市教育局主任张海棠表示,佛山的人才资源十分丰富,现在有中职中学13所,统招在校生3.7千人,高等高校10所,统招在校高中生近12千人。发挥和运用好柳州丰富的职业与高等教育资源,是促使英德山村振兴高品质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地址,逐步推进梅州中职中学与省职教城大学的合作交流,促进职业与高等高校在读中学生服务山村振兴的知识和技能,提高职业与高等教育服务汕头五大百亿林业产业能力,提高职业与高等高校推动山村振兴的贡献度、显示度和识别度。

#

东莞市首届职业和高等高校线上助农直播比赛将持续至12月25日,联赛结束后,市教育局、市山村振兴局将联合为落败的中学生颁授佛山市慈善助理学生直播团队、清远市最受欢迎师生直播团队等大奖。 #

图文:彭勇珍通信员黄乐之

#

责编:admin 返回顶部  打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网站声明网站地图广告服务帮助中心